close
雖然去花蓮玩了二天,什麼事都沒發生,好險啊,希望一切順利囉,明天要照超音波也,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四~好怕啊,寶寶你明天一定要乖喔。

很好笑,自從懷孕之後一直不停的說謊,我快瘋了。先是在巴布,說我有一個秘密,可是我忍的住嗎,結果KCD馬上就回說你懷孕了嗎,沒有滿三個月我當然是否認到底啊

反正一堆剛剛好的事情,我都要不停的說謊,我真的好累,但又沒辦法,打死不承認啦,哼

可是我很想讓老公知道NE~~~~~

於是我就假會的又在MSN鬧他,結果他也是一猜就中,奇怪了,難到秘密=我有了,天啊

ⓟⓐⓖⓔ①② :寶寶,我叫你猜的秘密猜出來沒 
ⓖⓐⓡⓨ:沒
ⓖⓐⓡⓨ:你說啊 
ⓖⓐⓡⓨ:好事壞事
 
ⓟⓐⓖⓔ①② :不知道哈 
ⓖⓐⓡⓨ:你有了喔 
ⓟⓐⓖⓔ①② :你下次回來就知道了 
ⓟⓐⓖⓔ①② :不是啦
ⓖⓐⓡⓨ:恭喜 
ⓟⓐⓖⓔ①② :肖也 
ⓖⓐⓡⓨ:哈哈 
ⓟⓐⓖⓔ①② :跟誰有的 
ⓟⓐⓖⓔ①② :外面的野男人 
ⓖⓐⓡⓨ:誰知 
ⓟⓐⓖⓔ①② :哈 
ⓖⓐⓡⓨ:有可能
ⓟⓐⓖⓔ①② :再猜別的 
ⓟⓐⓖⓔ①② :看看 
ⓖⓐⓡⓨ:你現在假日都不在家 
ⓖⓐⓡⓨ:哈哈
 
ⓟⓐⓖⓔ①② :很可能跟野男人....有了 
ⓟⓐⓖⓔ①② :那如果我有了你會害怕嗎 
ⓖⓐⓡⓨ:你重彩卷啊 
ⓟⓐⓖⓔ①② :怕不是你的小孩 
ⓖⓐⓡⓨ:不會啊 
ⓟⓐⓖⓔ①② :彩券喔,要趕快去買了,你提供一下號碼 
ⓖⓐⓡⓨ:只是沒我聰明吧 
ⓟⓐⓖⓔ①② :你拿有聰明 
ⓟⓐⓖⓔ①② :你媽都說你是最笨的也
ⓖⓐⓡⓨ:至少比你聰明 
ⓟⓐⓖⓔ①② :真的后 
ⓟⓐⓖⓔ①② :你都嘛這樣覺得 
ⓟⓐⓖⓔ①② :難到是包二奶沒被我發現的關系,所以覺得我很笨
ⓖⓐⓡⓨ:你說呢 
ⓖⓐⓡⓨ: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