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獎之後,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爸比,原諒我,我不能說。親愛小ㄅ吉的爸比我昨天有提示你了,但是我還是不想告訴你,因為我怕風聲走漏~哈哈哈 . 我的媽咪,我也不能說,很抱歉 。我的同事,希望你們能明明之中幫助我了!!

我想我的個性那麼陰沉,連這個都可以忍住了,那嘛,我中了大樂透應該也不會告訴我老公吧,哇哈哈

就跑去婦產科確認,醫生照了照,嗯,有看到胚胎喔,在這裡,他說胚胎是落在子宮,所以排除子宮外孕囉,原來這是正常的程序啊,確認胚胎的著床位置對不對,然後他還問說,要這個小孩嗎?我說,要啊,可能他看我年輕想說不要的話就趕快,哈,好好笑,不過話說我也滿老了。

驗孕後第一次照超音波我還真害怕呢,還好他說有看到胚胎在子宮裡,然後我的肚子痛的問題,他說正常,所以還是沒開什麼藥給我也,而且還給我一張小豆豆的照片,真的超開心的啦。今天是爸爸節哩,不過爸比還是不知道哇,口憐的爸比,哈,然後約了8/19再來照超音波聽說會看到心跳,嗚好緊張啊

今天還算不出是幾週,所以一切空白,我連小ㄅ吉在哪裡我都不知道哩,這黑漆媽烏的是怎麼看啥,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