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http://www.dozo.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TEL: 02-2778-1135
營業時間:6:00pm-3:00am


一樓的座位


星期六的九點多,我們來到DOZO,由於樓下面位置都客滿,我們六個人,他給我了我們二樓的包廂,不用低消,好大的一間包廂,我們的一個朋友心情不太好,因為他喜歡的人要去英國念書,而他們又還沒在一起,他剛送完機,一點小感傷,但還是很高興有去送機,於是他就說要喝啤酒,我們先是點了2公升的,沒想到一下就被喝完,後來因為包廂還滿大的,我們又落人來,總共來了十位,點了好多東西,由於有新朋友來,我們就玩自我介紹,講錯話的要罰酒,超好笑的,反正講話幾乎都會被抓到要罰酒,所以我就不敢講話,追加二次4公升的啤酒,幾乎都是我們那位先生喝的,平均下來的話,十個人一個人喝了一公升吧,中途那女生有從香港打電話來,因為轉機,所以他超高興的,又喝了不少,有一半的朋友一點多說要去延吉街的FACE玩泡泡,我們其他的繼續喝,二點多,他就掛了,快昏倒了,我們一直到DOZO要打烊才走,已經半個客人都沒有了,我們三個女生加一位男生,幫他開車,送他到家門口,他還吐了一大堆,分好幾次吐,我們輪流擦地板,還好沒把DOZO的東西弄髒,實在太噁心了,反正他就是醉了,還好還有些意識,後來我們把他丟到他家的廁所就走人了,是他要求的,他怕自己吐在房間就很麻煩,所以今夜他睡在廁所,哈

我去DOZO最厲害的是,我的300CC杯子,只倒了一杯,喝了一個晚上,我是養金魚的大戶咧,因為酒實在很難喝,我沒辦法喝下去,所以只好一直留著養金魚,我以後要點彈珠汽水啦?>_<


二樓的包廂


二樓的包廂


吧台上方放的大鼓,真的可以打的喔,上官方網站就有鼓聲的音樂和這很像


包廂貼心的設計,日式木屐,去上廁所可穿


我們的啤酒,來這好像必喝后,不過這些人也喝太多了吧

Orion生啤酒
4公升x2 $1480x2
2公升x1 $780x1


蒜味炭燒生牛肉$360 很好吃喔,鮮嫩美味的生牛肉加上蒜味切片及美奶滋,有幾片有點小筋而已,但味道很好


生牛肉


魷魚七味燒$240 魷魚上面撒上七味粉,滿辣的,也很香,很贊的下酒菜


串燒香蔥牛肉?$240 還不賴,但有點鹹


什錦串燒盤$360 香菇包裏著肉末在一起烤,雞皮還不錯,QQ的,其他普普


洗手台,出水口是從天花板懸吊下來的,滿特別的,左下是開關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