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均鎂聽聞很久,但是就是不會特別的去訂,因為蛋糕類的真的吃多了,現在對鹹的比較有興趣,要說要訂的話,我只會想再訂北海道千層 


上次就有家人帶回來過一次,因為都已經變醜醜我就沒拍,這次是業務剛好要跑去那邊,就說下午會幫我們帶回來,我就順便訂了一盒 


一拿到嚇一跳,怎麼是竹北的團購美食,我媽從就在竹北長大,連她都沒聽過哩,我也沒聽過,哈


一盒六顆$130,最近漲十元,原本賣$120,他就是一個一個的海綿蛋糕,中間有一個洞其實是他擠鮮奶油進去的,上面還有撒很多糖粉






他是一杯一杯的,吃一個差不多





裡面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吃結凍的,這個退冰完的是變成綿蜜的奶油,我吃蛋糕一向都把奶油挖掉,哈,只吃蛋糕和芋泥,哈


整体來說還可以啦,只是沒有特別的好吃,下次不會想訂了,哈









均鎂糕餅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TEL: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