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啦我很窮,哈,是公司出錢~~我這個人最怪了,最喜歡團體旅遊,討厭自助行,因為都要我計劃,累死了,連團體旅遊都把我頭髮要搞白了,何況是自助,我應該會瘋掉


這幾天大家自己玩囉~我有放幾篇新文,大家努力看,仔細留言啦
 
穿個羽毛衣配上畫家帽這個感覺如何~哈
 我這件羽毛衣今年已經出國三次了說,但我都沒有去,一月借我妹,二月借小姑,二月中借舅媽,三月終於輪到我了吧


怎麼辦啦,只裝不到半箱,那我另外一半必需要裝滿才可以回國囉,都是你啦,你都跑掉了,害我一個人裝不滿箱,哈!!!!也沒特別找什麼東西要買,心齋橋應該就可以把行李箱裝滿了吧,對啦,我叫我妹訂了幾件uniqlo寄到飯店去,所以,我應該一到就有新衣服穿了



1台北∕關西海中空港~跨海大橋~自由活動~瀧見小路~心齋橋(難波、電器街)~大阪

2大阪~環球影城~大阪~夜遊梅田鬧區

3大阪~嵯峨野小火車(TOROKO列車)~嵐山~渡月橋~西陣織會館(和服秀)~~清水寺(清水舞臺)~二年坂+三年坂古街~平安神宮~新京都車站(高空觀景台)~關西溫泉

4關西溫泉~澤之鶴造酒資料館~全世界最長吊橋~明石大橋〝橋的科學館〞~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摩塞克廣場~夜遊神戶愛之船+豪華晚宴~大阪

5大阪~免稅店~奈良東大寺(日本最大的大佛)~梅花鹿公園~臨空PremiumOUTLET~關西機場∕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