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慶煙火在澎湖 資料來源: 2010-09-17 16:12:35
http://easy.sina.com.tw/news/article_newsid-61736.html
 
中華民國99年國慶晚會將首度移師至離島縣份,確定在澎湖縣舉辦,為迎接這國家的生日慶典,澎湖縣副縣長呂永泰22日陪同行政院新聞局人員,並邀集相關單位,規劃配套措施,指示務盡全力將晚會完美呈現,讓與會貴賓朋友不虛此行。

民國94年起,國慶晚會首度走出台北市,陸續於彰化、高雄縣市、雲林、花蓮等縣市舉辦,普獲好評,今年國慶晚會是第6年移出台北在外縣市舉辦,國慶煙火則仍於台北施放。22日在呂永泰帶隊下,相關單位共同場勘,考量人潮、車潮、交通、維安等方便性、安全性後,最後擇定國慶晚會地點將於澎湖縣立體育場辦理。

呂副縣長表示,國慶晚會將有許多國內外重要嘉賓參與盛會,澎湖將以辦喜事的心情,用心辦好此次國慶活動,尤其,這是國慶晚會首度移師至離島縣份舉辦,澎湖鄉親有此機會參與國家慶典,地方各界都感振奮與期待,亦期藉此向國際行銷菊島之美,提升澎湖國際能見度,同時創造另一個觀光經濟效益。

今年國慶晚會預定於10月10日晚上6點至6點半,由地方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團體先進行暖場表演;6點半晚會開始;8點半到9點施放煙火,將以中低空煙火為主。澎湖縣政府竭誠歡迎全國民眾屆時來澎參與這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的盛世慶典,相信絕對精采可期,敬請拭目以待。


正確舉辦時間地點請以澎湖縣政府旅遊局公布為準~


相關連結:http://www.penghu.gov.tw/11tourism/


今年國慶焰火 映照淡水河
更新日期:2010/09/03 00:07 【台北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3/128/2caze.html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九十九年國慶籌備委員會昨天表示,昨天召開的第二次常務委員會議決定,今年國慶焰火將在台北市淡水河三號水門施放。

國慶籌委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將於十月十日上午九時卅分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活動內容分成序幕活動、慶祝大會及表演活動三階段,表演活動將結合學校表演與花車遊行,並為建國百年活動揭開序幕。

至於國慶晚會,籌委會表示,將以「歡樂國慶─菊島雙十嘉年華」為主題,首次在離島的澎湖體育場舉行。

除了國慶大會,籌委會另將舉辦慶祝晚會、體育競賽、文藝活動、民間遊藝表演等活動。

2010.01.01 101跨年煙火2010 TAIWAN UP
2009.10.14 「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活動延至11月7日
2009.01.01 新年快樂101跨年煙火2009
2008.12.31 101跨年晚會指南 
2008.08.04 [拍拍] 2008七夕大稻埕煙火節
2008.07.18 2008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8/2七夕情人節前登場
2008.07.15 我在貢寮海洋音樂祭就是給他擠不進去 
2008.04.21 2008年澎湖花火節即將登場
2007.10.09 [Taipei101] 雙十國慶 
2007.10.06 2007臺北雙十國慶大稻埕煙火音樂節-交通管制及接泊公車路線
2007.10.02 台北大稻埕煙火節「雙十花火戀」 
2006.08.27 2006臺北大稻埕煙火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