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 我們這次坐火車去台東花蓮,省去了舟車勞累之苦,還好沒有開車到花蓮,不然路上好多地方後來颱風進來之後都坍方了,所以下火車我們就在花蓮租一台機車,還滿便宜的,油也用的不多,花蓮市區也就那麼幾條路,所以在花蓮吃遍大小美食全靠這台租一天才300元的機車一台,就可以走透透,也是玩的省錢的方法之一喔,當然住民宿也是省錢的方法之一,現在的合法民宿都很小巧精緻又便宜,所以不一定要住飯店,可愛的民宿也是很棒喔

我這次去花蓮玩,我就拿出我的手機,查看我訂閱的「中華電信的快遞郵RSS服務」,因為花蓮小吃我吃了滿多家了都有寫在blog,我也不用浪費一堆紙印網誌,就輕輕的點一下訂閱,那些文章就乖乖的到我的手機裡面了,圖文都清楚的不得了,所以非常的節能減碳又環保也,所以讓你可以「省得漂亮、玩得開心」,快遞郵RSS服務到手機的訂閱就是那麼的簡單

使用手機將部落格代號以簡訊傳送至5880,即可訂閱該部落格。傳送訂閱簡訊免費,一個簡訊傳一個代號唷,他就會開始訂閱,傳送到你的手機裡了
我的代號是2857「餓吧我吃」喔 ~~,哈,三八啦,連代號都剛好跟吃的有關系,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訂閱喔。



將將將將~~~你看,花蓮美食通通都呈現啦,還有很重要的地址,哈哈哈,馬上讓我們找到了蚵仔煎的所在,你看有多方便啊



吃了一整晚的花蓮美食隔天早上就去還車了,然後坐火車到台東,在台東呢,我們一下火車肚子就超餓的,台東車站門口剛好有家很平民的便利商店,我們就買了二個便當,就坐在火車站前吃了起來,因為民宿會來接我們,完全不用再浪費錢落小黃囉,民宿全部包到好,而且超便宜的,真是省錢的好玩法啊

池上月台便當,一個75元,料滿多的,我喜歡他的菜埔,好下飯喔,我完全就不管坐船會吐也,蓋先生還在旁邊念說,不要吃太飽啦,我就說不行啦,小波吉會肚子餓啊,上車之後更好笑了,同車有另外四位也是同一家民宿的,他們也跟我們坐同一班火車,他們都不敢吃,結果我還有幾口飯,當場坐進車子裡又打開便當開始吃,一定香死他們了啦,他們心裡一定在笑我等下一定吐個半死,不好意思后,本大小姐從不會暈車的,也很少暈船的,所以我一整個就吃光光了,哈哈哈,結果我真的都沒暈船,風平浪靜的大好天氣要暈什麼船



我們到了碼頭之後再坐船到綠島,一樣是到島上租機車,綠島上的機車可厲害了,都是銀色滴也,而且清一色一個型號,誇張,蓋先生好幾次還去騎別人的車,快笑死我了啦



綠島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當初在網路上找很多家,幾乎都是全包式的行程,而且都好便宜,大概一個人1900,含早餐、住宿、浮淺、來回船票、下船到上船的機車不計時,那麼豐盛,一項一項拆開來算的話,那個住宿就根本不用錢了嘛,誇張,我找了網路上一家評價還ok的,而且照片看起來也不錯就訂了

真的很不錯也,乾淨又明亮雖然房內並不大,電視是架在上面的喔,還滿多第四台的,而且老闆超貼心的,我們上樓冷氣就好涼了,天啊,第一次看過那麼貼心的老闆也
  

而且我們這間剛好是最前面那間,哇塞還有私人小陽台,別間都沒有喔,浴室也滿大的
 

說真的我沒有住過那麼便宜的民宿幾乎算是不用錢的吧,反正他是全包的行程,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家民宿大同小異,看到這家民宿風評不錯,而且我打電話訂的時侯,他們還說不用匯定金,你看多麼有誠意啊,大概是颱風季節多變化吧



後來包包丟下來之後,我們馬上就衝去浮淺了,因為小波吉跟我去浮淺,那個死沒良心的老公在走水路的時侯,都特別小心好好好的扶著孕婦我也,難得有的體貼終於見到了,換好泳衣,騎著車車到浮淺用具那邊穿防寒衣和帶配備,整個弄好之後,就穿著防寒衣再騎到石朗那邊去浮淺,因為綠島四周是岩岸,所以不適合衝浪滴,這邊浮淺和墾丁後壁湖很像也。教練拿著一個救生圈,穿上蛙鞋,我們分成二排二個拉著一個的泳圈,呈倒V字型前進,因該說被拉著走,然後就趴著開始浮啦,真的無敵美的,這次比後壁湖美哊,好多好多魚,而且種類很多,還有看到好大好大的活珊瑚,詞窮了,有圖有真像,沒圖請自已去體驗啦 

浮了二個小時之久吧,我後面的姊姊,她居然暈浮淺也 ,第一次聽過吧,她浮到一半跟教練說她想吐,教練說,那就是跟暈船一樣,人在海上漂無法平衡,所以,她就真的餵魚了,好噁啊,應該沒有漂到我這邊吧,我第一次聽過浮淺會暈的,我一直浮二個小時都不想上岸,只是一直浮著會有一點冷

還用品回民宿洗澡去囉,洗完還小睡了一下,一直到肚子餓,我們騎著小ㄅㄨㄅㄨ晃晃去找晚餐,好美麗的日落
 

聽說綠島最有名的是羊肉爐,結果我們就騎車經過這家,哇,好香,就沒再找別家了,馬上坐下來吃,又來了,我們很會吃,二個人吃一大鍋$280而已也

裡面的羊肉好大塊,還有高麗菜、火鍋料一些、香香的芹菜好提味啊,我們還加點了金針菇及花枝丸還有麻油麵線,吃羊肉爐一定要配麻油麵線滴啦

有看到嗎,蓋先生還有配台灣最青的台啤啦,我則是配蘋果西打,小波吉超愛蘋果西打的,我想喝就去買了所以喝了滿多瓶,好贊啦,二個人吃的超飽的,今天真有個美好的句點啊
 


看完平民的旅遊行程,下一篇還有貴婦的喔,請大家不要走開,趕快回來記得到活動官網上去留資料、幫我好好的衝衝人氣唷!只要到活動官網留資料就可抽獎~~


活動名稱:快遞郵RSS情報 省得你心
活動期間:2008/10/24~2008/11/24
活動辦法:人人都有獎,三重好禮獎不完!
只要投票就有機會把 Sony T700數位相機、wii、KHS 變速折疊腳踏車、萬寶龍名筆、影音硬碟撥放機,活動大獎帶回家。除了可抽第一重大獎外,成功申辦快遞郵RSS情報,還能再抽 Eee PC、Ipod隨身聽、施洛華世奇水晶項練、2500元加油卷 回饋大獎!只要您是中華電信用戶,活動期間還能免費用快遞郵RSS情報30天!!快進活動官網投票拿好康!

部落達人省錢比拼! 票選拿大獎~ 

「中華電信的快遞郵RSS服務」,現在推出免費試用一個月的活動喔,大家快點來申請吧

免費試用資格 只要您是emome會員(加入會員免費),可立即試用一個月RSS情報 步驟1: 登入emome會員(還不是emome會員?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二話不說,先來申請看看,利用手機SIM卡背面的資料用手機認證,再將密碼輸入到網頁,就可以申請自已的帳號及密碼,再進入手機RSS訂閱網頁 你就可以看到一排字 歡迎0933XXXXXX,您的試用期到:2008-10.27.也就是一個月後,再來下面就會出現一堆blog的訂閱,你只要按下手機訂閱之後,mms簡訊就會自動更新到你的手機裡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