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像海盜船的啦,綠島的天空,晴空萬里,上了船之後,離岸了之後一切都變了,媽呀,我不是會暈車暈船的人哩,我來的時侯都好好的哩

左右搖前後搖,搖到大家驚聲尖叫,真的很像海洋公園裡的海盜船,我昨天才跟蓋先生吵著說我要玩海盜船啦,結果他不肯,現在我總算坐到了,一整個興奮又尖叫之後,就拿著相機錄影拍照,拍到頭開始暈,準備要睡覺,沒想到.......恐怖的兔子來了

我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努力想睡,但是實在太像海盜船了,而且船上人很多,我們並沒有坐到最後面的位置,所以也很晃,我忍了一段時間覺得吐之欲出,就說老公我要去後面

我走到後面更是暈到不行,連走路過來都像喝醉酒一樣,討厭,我從來就不會暈車的,哼,我抓了塑膠袋,開始準備了,噁~~,沒有,再噁~~也沒有,再噁噁~~也沒有,可是還是很難過,我噁三次還不出來是怎樣

後來我就移到旁邊的地板去坐,蓋先生很可憐的陪我坐地板,還有努力睡著,結果,我還是很難過,噁~~一點點,再噁~~~有了有了,再噁噁~~有也,吐了一小包,蓋先生還幫我捏捏,兔子來找我了哩,哈

可是不知怎麼了,蓋先生另外準備的一個塑膠袋,噁~~~不是我~~噁噁~~你!!!~~噁噁噁~~老公你怎麼吐了!!!我~~看到你吐了我也想吐。。。哈,這個好笑,而且蓋先生吐的比我還大包也,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