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這次北海道我坐了商務艙,我知道我很俗,上次那個吳哥假商務艙不算,這次終於坐到了真的商務艙,他有提供貴賓室使用


基本上這個貴賓室,一問三沒有,只有幾個可憐的肉包,一堆飲料,熱狗,活像到了一家很多東西都沒賣的7-11,然後只有配稀飯的小菜但沒有稀飯,問服務人員,她說”沒有了”,嗚~稀飯就是沒有了...不然我們能怎樣

有件上網室還不賴,七台電腦及印表機隨你用

終於上飛機了,讓我們才有那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報紙不用搶,直接一堆送過來給你選,然後再來溼紙巾,然後問你要喝什麼,服務之好的呢

這個桂冠艙真的好棒,可以躺著睡也

這個是這椅子的結構圖及指引,他的燈好可愛

然後就給我們餐巾,讓我們準備吃飯囉,先是來了前菜~裡面是涼伴海蜇皮、雞腿肉切片、涼伴章魚切片,另一個則是季節時蔬,還有餐前麵包滿好吃的,提供了瓷盤及刀叉食用,感覺就很棒

主菜有三種可以選,我選的是雞排

今天的甜點是芒果布丁,吃起來還可以

他的咖啡,超合我的口味,我愛多奶少糖少咖啡,哈,真想來二杯,但飲咖啡不宜過量,所以就算了,他的糖也滿有趣的,是一個棒子,你喜歡甜一點,就多轉幾圈,糖就會化在咖啡裡面,真好喝

YA我躺平了,你現在看到的是我腳上的被被~~在機上看了奪命黃道帶,結果我跟殺人犯同一天生日,哈哈哈,討厭的是,回程也是一樣的電影,真無趣

小睡了一會兒,他看我們沒在睡,又馬上問要喝什麼,再送上零食二盤,還滿好吃的,用瓷盤就是不一樣,平常發一包一包我根本不想吃,怎麼回事,哈

MOMO很貪心的說:你覺得會不會有哈根達司
我說:我怎麼知道
他說:商務艙也 (我心想他明明以前就坐過了,還在HIGH什麼)
他說:你問她有沒有冰淇淋好不好(結果我們二個推來推去)
最後:他去廁所,我就問了:小姐有沒有冰淇淋 (小姐睜大二倍眼睛看著我,搖搖頭,裝無辜說:沒有喔)她就閃了
MO回來說:我跟她要了也,我:我也有要,然後呢
MO:小姐有沒有冰淇淋(冰淇淋?嗯,有,經濟艙的甜點是冰淇淋喔,我去幫你看看還有沒有)MO:我要二個,謝謝

后~我問的那個小姐,八成是菜鳥,一問三不知,真是的,話說回來,為何經濟艙吃那麼好的卡畢索冰淇淋啊,我們吃芒果布丁,不要告訴我這個布丁有超過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