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就是最主要的富良野囉,這個地方叫做Flower Land是在一個小山坡上面喔

フラワーランドかみふらの 北海道富良野官網

超卡哇夷的遊園賞花紫色的車車,前面是用大輪子的車車來拉的


我沒有去坐這可愛的車車,因為我一直用徒步的在拍花朵們




辛勤幫薰衣草拍照的momo,都不幫我照啦,偏偏我也沒帶角架我只能在花田裡晒黑加上哭死



雖然是一小叢,但是拍出來我還是滿喜歡的



比較茂盛的是油菜花,這個台灣很多啊,我跑那麼遠去做什麼


這個稍為有那個美美的遊花田的感覺,但遠看這些五彩的花朵,還有點像垃圾也,哈,我同事說的



二隻長長的小瓢蟲,不曉得台灣有沒有這種,台灣身型圓圓的居多


這花滿特別的,中間有像白色毛毛蟲的花蕊
















這樣看還會像七彩的垃圾嗎



這不是薰衣草,是紫色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