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千頭萬緒不知從何寫起,先看看買了什麼吧,去吳哥要換多少錢,如果是我,五千台幣有找啦,我才花了三千多,無敵省的,真是選對地方了

除非說,你會很喜歡布料絲巾、花花格子的大象桌巾、藤編的包包、木雕、石雕、銀飾,那你就要帶個300美金,不然帶個120就夠花了
柬幣其實用不太到,因為幾乎通通用美金在買東西,不管是便利商店大飯店或是攤販,只有小費用的到,而小費也可以用美金取代,除非是小於一塊美金的,一塊美金=4000柬幣,通常床頭小費、按摩都是給一塊美金,飯店都可以換,導遊說一個人換5元就夠了,真的就剛剛好也

對了,我還有得到四瓶我愛的可樂瓶喔~哈哈
以下都講美金$$
這個美美的大象掛飾,超級典雅,是我在市場裡發現最好看的一個,可以放發票帳單等小東西,原價5元,殺到2元,很可惜,我只買了一個,我真是笨蛋,大家看了都超喜歡,誰還要去的,再幫我買五個回來><




這堆T恤,從細肩帶到背心到短袖,通通是單一價2元,我們一開始就有在路邊小販看到,因為我們前二天一直辦法到市場去逛,就很擔心,所以我買了原價2元的四件,後來到了市場很開心的殺,所以一件都1.2~1.5左右,但是就是殺不到1元,太迅了,哈


這件我滿喜歡的,很像蘿拉穿的喔~哈


左邊二條水布絲綢是導遊送的,T恤也是,送二件,但這T恤質料比較薄


小吳哥的模型,開價十元,我本來沒很想要,結果反而老板很想賣給我,一直問我多少錢要,一下說8元給我,一下說6元,我說2元,我就走了,老板就說,好啦,2元,呵呵呵,我這時才發現我原來不用殺價,只要離開就行了,而且呀,其實我對這種東西超沒抵抗力,之前去比薩斜塔也買了好多個,我喜歡這種縮小版的古蹟模型,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愛....


這個是印章,下面有刻我的中文名,上端是透明的水晶,覺得很漂亮就買了,還滿無聊的,反正我也只有一個印章,再多一個沒關系啦 NT$200,是導遊推的,特別貴,但還是笨笨的買了


這個是在飯店看到的,超喜歡,但是無敵貴$33,才打95折,只好拍回來


我也很喜歡這個喔,買這個差點被蓋先生罵,說買那麼多做啥,我就是很喜歡嘛,不然要怎樣,這個一個3元開始開價,我跑了幾間,有2間2個3元,一直殺不下來,直到這間,我說1個1元,她跟旁邊討論很久才說好,哈


這個是我們在那邊看,原價5元,殺一個2元殺太兇,結果老板死不賣,我們就走了,後來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很便宜啦,這裡的銀飾都用秤重量的,其實就算是5元也才150,後來同事又要去逛,我就說,幫我買那二個買回來吧,貴一點沒關系,最後同事以2個7元成交,很漂亮的土耳其藍,是射手座的幸運石喔


棕梠糖是幫別人帶的,一帶就是二十條,她說泡咖啡超好喝,所以我自己是帶了十條,原本在舊市場是看到十條五元美金(還可殺價),但有蒼蠅亂飛,就不敢買,跟網路上說的五條一美金,相差很多,而路上滿有天然胡椒粉的我又不敢買,所以只好跟導遊買,也是十條五美金


單咬來吃,很甜喔,入口即化,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