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相信,一切都是命

我真的是搞壞相機達人,Ricoh R4修了一次快門按沒反應、一次對焦不準,kissX(400D)快門卡死修過一次,送去日本免費,T1是我直接送去海裡泡水

正在我出門去礁溪老爺時,單眼拿了又放回去,拿了又放回去

還是帶出門了,完全沒用到,但是可能在大行李裡,哪時不注意,就撞下去,我也不知道什麼時侯撞的,反正壞了,哈

上次我的相機景觀窗蓋子不見,蓋先生很緊張的說,那要再買一台嗎

但我剛剛展示螢幕給蓋先生看,他沒有叫我買一台也,哈,耐安呢~~~

剛想拍小波吉今日居家照,結果就發現破了,是還可以拍啦,只是,看不到拍了什麼,哈

當然我很粗魯我承認,但是,真的一切都是注定啊

就在我要出門去澳門、香港的前三天,相機居然壞了

馬上打去億華問,他說台灣可以修不用送去日本,不過檢修及叫料也沒那麼快,所以,我應該會帶著蝦拍吧,幸運的話,我同事會幫我借到一台C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