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蘆之湖(Hakone Ashinoko)是箱根遊覽的主要景點,也是箱根旅遊渡假地的中心,海拔650米,環蘆之湖附近有眾多的旅遊景點和高級渡假溫泉酒店,如舊箱根街道、箱根關所、小涌谷溫泉、大涌谷火山以及雕刻森林美術館等。


箱根蘆之湖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破火山口湖,海拔725米。環湖一周約18公里,湖水面積6.8平方公里,最深處達40.6米。湖里生棲有鯽魚、鯉魚、虹鱒魚、黑鱍釃、公魚等多種淡水魚,可以垂釣。蘆之湖周圍綠陰簇擁,風景秀麗,由元箱根眺望富士山,湖面上的樹木倒影,富士山美麗的山姿,令人難以忘懷。由蘆之湖南岸的杉樹街道還可眺望「富士山倒影」。箱根富士是日本百景之一。以上取自網路

蘆之湖上有三艘箱根海賊觀光船航行。這些船是仿照海賊船而造的。從元箱根到桃源台的旅程大約需40分鍾。使用箱根周遊票乘箱根海賊觀光船享受箱根之旅是一種經濟實惠且方便的旅遊方式。


元箱根港的附近的小神社
R0013101

元箱根港附近的街道
R0013099

右邊這艘是~密西西比明輪船“Frontier”,不過他停駛中
R0013087

DSC09298

10:50從元箱根港出發囉~
R0013102

排在第一位喔,哈
R0013104

來囉來囉
R0013111

看到船的第一眼,WOW好豪華呀,長的好復古喔,這艘按照網路上的資料應該是叫做"Royal”號船身紅色、白色條紋,仿照17世紀法國海軍旗艦“Soleil Royal”號而造。這顏色還滿好看的,很氣派呢
R0013121

船快到了,好棒喔,期待期待
DSC09299

船靠岸了,幾位船員在固定船在岸邊喔,好賣力
R0013122

首先經過的是箱根神社,很多的旅遊書也都會拍到的地點,箱根神社入口處巨大的紅色牌坊(鳥居)
R0013135

天氣好好喔~但還是滿冷的,因為秋天也快要過了,這一路上天氣很好,藍藍的天,船上有播放簡介的廣播,雖然聽不太懂,但是我有聽到富士山,但是就是找也找不到,可能被雲遮住了,但能夠在這美麗的湖上,也覺得很幸福,看看週邊一望無際的綠色風景,好美喔
R0013157


在途中還遇見了這艘“Vasa”號,船身為翠綠色,是以17世紀前期瑞典國王Gustavus Adolphus的 “Vasa”號為原型仿制的。


最後靠岸時,也遇到了另一艘顏色很像英國國旗的船”Victory”號船身為紅藍兩色外以金色勾勒,根據自17世界被稱為“海霸王”的英國軍艦之模樣而仿制。


下了海賊船後就有指引我們下一步要走的路,原本桃源台到大涌谷是要坐攬車的,可是最近在整修中(2006.06.01~2007.05.31預定),所以他是5-10分都有接泊巴士帶到你大涌谷,你看上面有老鷹的標示就是那台巴士了
R0013161

這一段是坐接泊巴士的
R0013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