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個名字,是不是念起來就很有氣勢呢「五霸包心粉圓焦糖剉冰」哈哈哈

我和蓋先生在花蓮四處晃,因為很多都吃過了,會想再回味的只有液香、戴記扁食,還有很贊的海埔蚵仔煎,再來的話就一片空白,拿著一張花蓮的美食地圖,騎著租來的小ㄅㄨㄅㄨ四處晃,花蓮市區我真是愈來愈熟了,我真是一個聰明的GO阿姨,哈

我們二個好會吃,晚餐先一人一盤蚵仔煎,再合吃了一碗液香扁食,再一人一隻美琪烤玉米之後,再去吃冰做個完美的ENDING呀,幸福到爆

而且我記得以前沒看到這家冰店也,五霸包心粉圓,水果冰淇淋專賣店


冰品最上層是煉乳在咖啡色的焦糖剉冰上面畫了好漂亮的格子,真的是藝術品一件啊,蓋先生還偷看不是不是飛燕牌的,哈,不過好像寫了全英文這個剉冰,融合了焦糖、黑糖、及微微的咖啡香,我好愛喔





再來下層是一整層的豆花喔,好特別 



再下層是一整層的仙草也,酷啦


而最下面藏著五霸的包心粉圓哊,玫瑰粉圓、黑糖粉圓、抹茶粉圓、芋頭粉圓、大紅豆包心粉圓、不止顏色而已喔,吃起來都有那種味道在裡面喔,粉圓口味每天不一定,通常有水果、玫瑰、桂花、黑糖、咖啡、芋頭、蓮子、紅豆、抹茶、花生、黑芝麻口味的 

主要就是用豆花及仙草把冰的剉冰和熱剛煮起來的包心粉圓隔開,這樣粉圓不會硬掉呢,設計實在太棒了吧

一碗$45元啦,我覺得超值得,吃了還想再吃,這次來花蓮最值的就是發現這個剉冰啦

MIX在一起也好好吃喔,整個豆花及仙草都有焦糖的味道,就好像在吃冰的焦糖瑪其朵,幸福的要命啦




冬天還有賣五霸包心粉圓桂圓湯+豆花喔,另外也有焦糖冰+仙草OR豆花的,釋迦冰淇淋也是招牌,香梅冰淇淋也是喔

還有雜誌報導哩


然後牆上獎狀一堆,想必老板是個很有愛心的善心人士喔




五霸包心粉圓 
水果冰淇淋專賣店
花蓮市博愛街165號(中華路口)
TEL:03-832-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