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公正街買了現打果汁喝喝之外,又可愛的小包包吃吃看,一個五元,小小的,裡面餡料超香的,一拿到車上整車都是香味了,肉汁豐富好吃呢~

公正街包子店
電話:03-834-2933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99號之2
24hrs



周家蒸餃
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Tel: 03-835-0006
24hrs

因為肚子裝滿滿的,所以這家我們只有用看的~

金城水果總匯
花蓮市自由街61號

我們一行來到這家店時,有點傻眼,我的同伴對這家店都有點驚訝的眼神,因為裡面沒半個人,感覺很古老,我們一向都是以人氣來評判一家店,但是我一直說,真的啦,這家好吃,我看了招牌,好古老,加上我的小近視100度,上面寫木瓜檸檬汁,那是啥鬼啊,我問了老板,她說,我們每樣都是招牌,@@,這....我能了解,可是我們四個人吃不了全部的招牌,哈,還好我有帶秘笈,上面是說三豆冰和芭樂檸檬汁最招牌,但是招牌上面沒看到芭樂檸檬汁,不過老板說有啦,於是我們點了三豆冰一起吃,我還點了芭樂檸檬汁,本想再加點雞蛋布丁,結果沒賣...><





"三豆冰"是店裡的招牌,有紅豆、花豆、花生三種材料加上香濃的煉乳,原來他的花生都是用碳火煮的,所以很綿蜜好吃也,不一會兒都吃完了,小小一盤的三豆冰就要35元,而且老板說,這是幾十年的價錢,可見當時生意之好,幾十年前就有這個價也,不過真的很好吃

芭樂檸檬汁也很棒,酸酸甜甜,芭樂香氣,真的超合的,不敢相信那麼愛喝檸檬汁的我沒想過要這樣配在一起,實在很喝,但少喝檸檬汁的會覺得滿酸的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