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在101的字幕已經打了幾天了,今晚的VERSACE開始亮晶晶,這是以前都沒有的,通常只是亮字幕而已,今天,字幕上還會一直有三三、兩兩的白色星光在閃爍也,而且上面還有雷射光束,應該是有活動吧~

信義路拍攝


京華城附近拍攝,不好意思,亮晶晶拍不出來,大家去現場看吧


市府站忠孝東路拍攝~好模糊喔~純紀錄,7/13拍的








凡賽斯逝世10周年 訂製服來台
【聯合報╱記者袁青/台北報導】 2007.07.16 04:59 am

粉紅色小洋裝是Versace攻占新世代女性成衣市場的嘗試。
照片/Versace提供
昨日適逢吉安尼凡賽斯Gianni Versace在美國佛洲邁阿密被刺身亡屆滿十周年,現任Versace設計總監唐娜凡賽斯以大師手稿為芭蕾舞劇設計戲服,推出12場芭蕾劇作為紀念。

為慶祝台北成立分公司,Versace決定在台北101協辦之下,首度將米蘭「高級訂製服」業務移師台北,19日以陳敏薰名義在台北101的86樓宴請國內100位VIP,以靜態展方式接單。

將展示18套以上從義大利空運來的Versace高級訂製服,台灣大戶可以直接下訂。高級訂製服從頭到腳完全量身訂做,日裝價格每套超過25,000歐元,晚宴服則在75,000歐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