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比照去年,我們晚上和我媽他們餐聚之後便回家與婆家的人會合~準備十一點出發,我們在餐聚那邊拿了幾顆氣球,剛好變成我們這團人的標誌,一行十多個人就比較不會不見了,我們都是從家裡走出去的,走到那邊差不多剩十分鐘,我們從忠孝東路五段往市政府方向走,走到消防局門口就被一團人擋住去路,原來他們找到建築物中的夾縫可以看到整棟101,於是他們就在馬路中央架起了角架,家人也覺得這個位置不錯,可是我覺得有被擋到,但是大家好像都想在這邊看,我就演出拋妻拋棄的戲碼,我就跟蓋先生說我....想要去別的地方拍,你們等下就先走我會自己回去的,別擔心,哈哈,我就閃了,然後走到松仁路上去,消防局的另一個路口,哇,這才對嘛,雖然有個路燈有些擋住,但還ok,於是我就很快的就定位,不久煙火也要開始啦五四三二一~哇~然後就一直拍一直拍,熊熊覺得這次的煙火好短啊,一下下就沒了,正要閃人,結果誠品樓上突然冒出了煙火,哈,又拍了一下,結束後,就被擠到忠孝東路,因為我身上有綁氣球,走著走著,蓋先生就從身後冒出來啦,哈,然後我們一家人就跑去豆漿店吃宵夜再回家,好累啊,總算有美麗的煙火

Taipei 101 fireworks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