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草莓奶凍來囉

就是星期五啊,我的好朋友說下午請假要去宜蘭玩,要不要幫我買啥,結果我就訂了一大堆,沒有啦,我就訂了巧克力和草莓的諾貝爾奶凍各一條,因為就在一月份,我家那隻蓋先生,在對岸也看的到非凡美食節目,居然為了奶凍捲打電話給我,然後小秘書我就打電話過去啦,有人接還算幸運咧,他淡淡的跟我說,訂單要排到六月份喔,我就.........謝謝再聯絡,哈

本想說親自去買會不會好一點,結果我的好朋友沒去羅東,後來知道奕順軒也有奶凍捲,聽說芋頭的不賴,但我還是先試試草莓口味滴吧,一次買太多會吃不完

將將,來了,盒子上的圖案好可愛喔,是奶凍的剖面也



來囉,好大的奶凍喔,整顆大大的草莓,香濃濃的奶油,黃澄澄的原味蛋糕,哇嗚~~~~~~~~~~



奶凍吃起來不甜,QQ嫩嫩的,整体來說,草莓酸甜,奶凍Q嫩,蛋糕鬆軟,奶油濃郁,雖然那備Q嫩的奶凍跟我的想像有點不太一樣,但是整体搭配起來還滿好吃的,還沒吃過諾貝爾的,下次有比較再來跟大家說嘜



你看,草莓好大喔


花生、紅豆、提拉、草莓、 鮮芋奶凍通通$150,提拉奶凍的名字好特別啊,其實他是提拉米蘇啦,不是可以提拉你的臉的,哈

他的產品還很多種類,可以按這官網看看 http://www.pon.com.tw/order/quick_order.asp


羅東店 / 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 03-9550216-7
宜蘭店 /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03-9334536
礁溪站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9876336




~~ 延伸閱讀~~

二訪Piece of Cake! 日式捲心蛋糕專賣店  
綠油油view的下午茶@南方莊園  
美麗信花園酒店_奇幻潘朵拉下午茶 
美麗信花園酒店午茶_九宮格珠寶盒  
CHIFFON CAKE 幸福的口感  
貴婦吃的麵包@克莉蒙汀CLIMONTINE  
新加坡早餐吃什麼_亞坤  
「米朗琪 」的雙胞胎姊妹「咖啡弄」 
最愛IS COFFE的原味鬆餅  
[東京] Krispy Kreme美式甜甜圈日本最夯 
終於吃到米郎琪草莓鬆餅  
LA FOURVIERE 芙麗葉_今天的主角只有它「草莓葛奴乙」
品悅糖 La Douceur 清析版  
品悅糖 La Douceur浪慢的午後  
西華托斯卡那Toscana餐廳英式下午茶 
JOYCE EAST 英式下午茶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甜點] fanciacorta小法國  






                                                                                                    你也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