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縣政府與主辦單位目前正積極與各樂團、藝人、團體的表演檔期協商與規劃中

敬啟期待2009 超HIGH海洋音樂祭表演,您千萬不可錯過!

7月10日、11日、12日 邀您一起來High翻臺北縣貢寮海洋音樂祭

活動官網 按此


海洋音樂祭舉辦已進入第十年,今年不但是歷年來藝人最多、樂團最多,表演陣容也絕對讓愛樂迷大呼過癮。我們在今年五月也到中國北京選出兩個指標性樂團,將在7月11日來台交流,另外這次在表演的卡司上面也精心挑選,不但有台灣多位具指標性的音樂人物,同時也邀請了中、港、澳、英、韓與歐洲樂團來台演出,一方面突顯本屆國際化的精神主軸,使海洋音樂祭成為融合文化、連接全世界的國際盛事,另一方面展現各國搖滾音樂的不同風貌,音樂無國界,文化需要的是相互包容與交流,透過音樂是最直接與單純的管道。這樣的節目安排,將使今年的海洋音樂祭呈現更多元、更多樣化的風貌。

關於表演樂團的部份,今年除了本地樂團,這次在表演的卡司上面我們也精心挑選,不但有台灣多位具指標性的音樂人物,同時也邀請了中、港、澳、英、韓與歐洲樂團來台演出,一方面突顯本屆國際化的精神主軸,使海洋音樂祭成為融合文化、連接全世界的國際盛事,另一方面展現各國搖滾音樂的不同風貌,音樂無國界,文化需要的是相互包容與交流,透過音樂是最直接與單純的管道。這樣的節目安排,將使今年的海洋音樂祭呈現更多元、更多樣化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