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結婚週年又到了~~~天啊,轉眼間已經三年,左三年啊右三年,我的老爺又去大陸了,真的沒緣份啊,結婚的第一年他在大陸,結婚的第四年他也在大陸,你真行

好啦,不重要,反正日子都是要過的啦,沒在怕的,啊夫妻相處時間那麼長,想想應該會有四五十年吧,媽呀,真久,外加交往這十年,那不就快六十年了,又沒差這幾年,所以不要常常見面,以免看膩了,哈哈哈

反正上個月的台東行,應該算是提前慶祝週年吧,真的很開心又很難忘,我來介紹一下這個芭比房啦,我沒有住啦,只是不小心經過了,哈哈哈


超卡哇夷的芭比房,一整個被粉紅色佔滿滿的,粉紅化妝台、粉紅電話、粉紅面紙盒、粉紅床頭櫃、粉紅枕頭、粉紅床單、粉紅牆壁、粉紅地毯




可愛的小花抱枕,愛心蚊丈,我的老天爺啊,實在太可愛了啦,在這邊睡覺好像連作夢都會夢到芭比娃娃,不過不要起來跳舞就好,我會嚇死



這個泳圈是可以用的喔,到樓下SPA池可以使用

 

一樓所展示的Barbie, 007詹姆士龐德       
    

貓王


歌劇魅影 

   

魔戒


2007.07.05  中國時報    老爺與芭比 送入新房  李安君/台東報導

    老爺與芭比,這對老少配,配出新感覺;耳聞台東知本老爺飯店推出粉紅芭比主題套房,因為喜歡粉紅色,所以趕著去體驗,結果,哇,好粉,粉到一絲不苟,粉到滴水不漏,老實說,真令人佩服。

    這幾年,5星級飯店為了求新求變,招徠年輕顧客,陸續和哆啦A夢、HELLO KITTY、維尼小熊合作,這一次,知本老爺則是請到世界級美女「芭比」來「作客」,永遠25歲的芭比肩負暑假「親善大使」的責任,也的確創造了話題。

    ■看得到的 全是粉色系

    這6間芭比主題房的格局不盡相同,不過,配品和佈置很類似;參觀芭比房時,我是和另外3名女性友人同行,大夥兒入房的第一句驚呼都是「哇」,接著依然是哇哇哇不斷,我們的結論是「真的很用心」。

    評斷用不用心,當然要從小處著手;洗手間的門,粉的;置放行李架,粉的;椅子、桌子、床鋪、抱枕、毛巾、紗帘、皇冠、指甲油……,都是粉的,連電視節目,都有芭比DVD;房間內還備有一款芭比娃娃和芭比周邊玩具商品,粉到這樣的地步,難怪大家都笑說:「真是滴水不漏。」

    ■小朋友 自己當芭比

    另外,泳圈、浮板、海灘球,也都有芭比的影子,我笑說:「嘿嘿,總不可能弄個芭比池吧。」話才說出口,老爺員工就說:「有有有,迷你滑水道的確是粉色的。」

    除了芭比房很芭比外,在一樓還有芭比主題牆面展示,還提供專區給遊客拍照留念,小朋友還可以做角色扮演,但需酌收服裝材料費。這裡還秀出8款漂洋過海來的限量芭比娃娃,有中、日、印、韓等卡娃伊的娃娃,讓人開了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