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二家飯店早在2003年就住過了,之前去花蓮玩時,連遠來都還沒蓋好呢,我們由花蓮人的伯伯領車帶我們上山,一路上黑漆麼烏的頂恐怖的,經過了蓋到一半遠來,伯伯指著說,這以後會有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喔,雖然還沒蓋好,但感覺好像不錯,伯伯帶我們到山頂的一個公園去看夜景,真的很美喔,且都沒光害呢,住過遠來的印像是感覺自己像在維多麗亞城堡裡的公主,有著溫暖色系的壁紙,紅色系的床單及沙發,而理想大地的話,是一種像在西班牙花園裡,很輕鬆的渡假感受,二者如果同樣價格的話,我是比較喜歡理想大地,也會想再去住一次呢,這篇我就對這二家飯店不再多家介紹,如果大家很有興趣的話,我再把舊照片拿出來寫一下囉,理想大地真的很美很美,尤其是在藍天白雲之下

這次想說時間也還早,我就帶著大家先到理想大地逛逛,說真的,這樣的天氣在一棟棟美麗的建築旁散步,涼涼的夜晚,感覺還不錯,出來停車場時,見到滿天的星星,實在好美

很久沒來遠來,憑著一丁點的印像,就繞上了山,開沒多久就到了,哈,當然是有經過...某xx夜總會,其實到遠來有二條路,一條是經過整理的,從海洋公園那邊上去,另一邊就是普通的山路,是從過了大橋就可以上山,我們跑去看完夜景本想再去找伯伯上次帶我們去的山頂,結果一路上都米有半個人影,嚇死人了,只有黑鴉鴉及雜草,還有那個超可憐無比的阿兵哥站崗的鳥不生蛋軍營(我們還跟他打招呼),看招牌寫了好望角咖啡民宿,結果到了一個傳說中有咖啡的好望角,結果到那邊也是只有黑鴉鴉,然後終於到了山頂的公園,可是,黑鴉鴉,人事全非,原本旁邊的廟很熱鬧,還有山地人在喝酒唱歌,現在寂靜一片....嗚...只好默默的下山,留下了只有"我們快跑吧,好恐怖",很好,有氣質的二家飯店及美美的夜景氣氛全被我的這幾行字給搞砸了,哈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974 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www.plcresort.com.tw
TEL:03-8656789






里拉餐廳~可以在這用自助式早餐,還有美美的VIEW可看







夜間的碼頭



里拉餐廳旁的小店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974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TEL:03-8123-999


遠來飯店的夜景,美嗎



門口的雕塑噴泉,滿美的~



吃早餐的地方,也有景可以看喔~



這個是喝咖啡的地方,還有鋼琴演奏呢


遠來飯店說真的,我就愛這些個畫,挑高的大廳,一幅幅漂亮的畫,就是我最愛的地方





這不是夢幻下午茶蛋糕,他們是可愛的小毛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