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螺旋槳小飛機,搖搖晃晃來到了嘉義,坐上了計程車,經過了北迴歸線的指標,來到了噴水火雞肉飯,很久沒來了,感覺很不一樣

可能我之前吃的不是真的,我對這一點印象都沒有,今天的人並不是很多,跟我想像的滿滿的客人,很不一樣,老舊的店面讓人了解他的歷史悠久,我們一人點了一碗火雞肉飯加上紅醩肉、燙青菜,今天的午餐飯很多,他和別的火雞肉飯不一樣的就是肉質不會乾澀,而且飯的湯汁很好吃,拌在一起真好吃,不過飯真的好大碗,所以沒辦法把他吃完,紅醩肉的話,覺得肥肉有點多,吃起來還好,燙青菜就和一般的一樣囉,總之我還是吃到的正宗的噴水火雞肉飯囉

噴水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5號
電話:05-2222433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吃飽後就到對面的新台灣餅舖,最有名的是羊羹,由於我不太愛吃就沒買,其他的餅乾,也沒有看到喜歡的,所以就走了


新台灣餅舖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294號
電話:05-2222154
營業時間:AM8:30~PM10:00 

走到附近的老楊方塊酥,這本來不在我們的範圍內,反正就在附近就進去看看,老楊在嘉義真的多到數不清,就像台中太陽餅一樣,不過幸好沒有很多家方塊酥,不然還要分哪個是假的哪個是真的,試吃過後覺得綠茶及核仁口味不錯就買二盒試試,因為聽說各大超市其實都有賣原味的,後來我們就趕往會場中信飯店

後來才知道先出發過來的同事,跑去吃郭景成粿仔湯,聽說也很好吃,下次再來吃囉,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佈置及陳列,還有氣球什麼的,晚上和這些經銷商用完餐後,就各自解散,同事順路載我到彰化車站,我就坐往台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