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淡水,知道那最有名的就是鐵蛋、魚酥啦,一整堆的產品給你選



神奇的是,連繼光香香雞也排了一堆人


淡水還有很多遊樂場,就是打彈珠、抓娃娃、籃球機、坐玩具車、撈魚的地方,玩玩通常都有送玩具,而充氣玩具最多啦,因為成本便宜啊,就看到仿冒的巧虎,哈



然後這個小朋友一直拿著海綿寶寶和喜羊羊打巧虎,玩了有十分鐘,我就在藝品店逛,還滿好買的,好多小東西,買了四個綁頭髮的100元
 


巨無霸霜淇淋  特濃,九種口味呀,不過人家還是喜歡吃(香草、巧克力)綜合的

現在還有什麼草莓、芋頭、芒果口味


瞧! 小波吉一拿到冰淇淋就超開心的啦



他不知道那個是冰)))))) 想用手抓起來打打看



不過他知道可以吃,然後他的嘴巴就張開了,哈,但是真的太長,又怕翻倒,所以還是媽媽先吃一口再說,後來他根本就很怕冰,哈,不過吃到甜頭還是會想要


還有,去淡水老街,一定要的阿給,有三家阿給,我覺得味道都不錯啦,不過老牌阿給我倒是沒吃過也

老牌阿給
251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1號

文化阿給
251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渡船頭阿給
台北縣中正路11巷4號




盧媽媽魚丸創始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35-5號



再往前走就是阿婆鐵蛋啦,要買鐵蛋還是買阿婆的啦,我都買阿婆鐵蛋

阿婆鐵蛋 
251台北縣淡水鎮三民街21號
02-2625-1625


淡水還有很多這種古早味的民俗名產店,都賣我們小時侯去柑仔店賣的東西,我最喜歡吃一種紅紅的魷魚片,我知道色素很多,但是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