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兄弟鹽酥雞 在吳興街開大概有五六年以上吧,他本來是一個爸爸和兒子在賣,但最近好像換成那個爸爸的兄弟來賣,之前都沒什麼好吃的鹽酥雞自從他開了我們全家都超愛的,我媽媽是個另類,她滿愛吃鹽酥雞的,尤其是炸雞蛋豆腐,我們幾乎從小就愛吃鹽酥雞,像我婆婆就不准我們買鹽酥雞及鹹水雞也,每次買都會被罵那東西很不營養,但是還好我老公也很喜歡吃,我嫁人之後林口街那家離我們比較近,所以老公都會去買,反正他皮皮的愛被罵,哈,林口街那家生意就超級好的,還有分號碼牌,夾一個,算錢一個,炸一個,所以還滿專業的,人也很多呢

反正除了準備結婚那一年我自己禁止自己吃鹽酥雞之外,其實最棒的宵夜真的是鹽酥雞了

為什麼這家那麼好吃呢,因為他炸出來的東西都不會黑黑髒髒的,因為他的油看起來還滿乾淨的,攤子上的東西也看起來滿乾淨整齊的,而且他的鹽酥雞沒有骨頭,超好吃的啦,好像也有帶骨的雞肉但我從沒買過,他的魷魚腳也不錯,口感QQ的,不會很難咬,我最愛最愛的,地瓜,我一直還滿喜歡吃炸地瓜,這家的炸地瓜真的真的不一樣,超大超肥的,一份20元,我通常都買二份比較夠量,每根都至少有8公分長,1.5公分寬,胖胖的地瓜,我真的超愛的啦,他還有芋頭條也不錯,不過芋頭不像地瓜那麼甜又軟,所以我還是比較愛地瓜

另外甜不辣及豆干是從小就愛的,豆干一定要炸的酥酥的,所以一小份的甜不辣豆干是搭配一下主食用的

還有一個雞蛋豆腐,是我媽的最愛,但是這次賣光了

通常啊來這攤四人份的話,就買二份鹽酥雞,二份地瓜,一份蛋豆腐、幾塊豆干、二塊甜不辣、炸四季豆我妹愛的,大概就這樣,說著說著我肚子餓了啦,討厭







這是昨天我媽媽買的,我本來只買了甜檸檬的泰式酸辣麵來吃,不敢買鹽酥雞,結果她居然就帶一包回來了,真的是厲害,我家沒有人不愛吃鹽酥雞的咧

 

兄弟鹽酥雞
台北市林口街51號02-27271684
台北市吳興街204號 (偉順中藥店門口)右邊是賣湯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