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大天晴啦~大太陽,不曉得夏天回來了沒?,如果今天不會再下雨的話....
那天吃完牛肉麵,真的熱到快死了~那幾天都是38度的"好天氣",趕緊衝到冰館去解熱一下,冰館開分店了呢,就在附近喔12巷4號,但我還是吃本店

排了十幾個人,但速度還滿快的,我一直在$160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及$150超級芒果牛奶冰中間舉棋不定,最後決定還是吃綜合的,口味比較不一樣,哈哈哈,好貴喔,真的,但吃完之後,好涼快又好滿足,雖然草莓是有點酸,季節本來就不對,但是加上煉奶後就好一點


我發覺啊,這邊是觀光客比較多也,大部份的人都來吃鼎泰豊之後再來吃冰,有二個歐吉桑,還邊吃冰比YA拍照喔~實在是好可愛喔~




奇異果、草莓、芒果,是我好愛的三種水果呢,上面的冰淇淋更是好吃,總之啊,吃完了真開心,原本蓋先生還說要不要一人一盤呢,哇~~~我真的會肥死



我很懷疑也,上面的一些有的沒的的冰,會有人點嗎,我看大家怎麼點都是這二樣






人真的好多好多,來這邊的排隊,就等剩五個人的時侯,就請另一伴去找位子先坐,等他排隊買到回來剛剛好呢
 

冰館http://www.icemonster.com.tw/
營業時間SUMMER10:30-24:00 WINTER11:30-23:00
本館 台北市永康街15號
新館 台北市永康街12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