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可以讓我朋友一星期吃三次的店,厲害吧,麵太郎是一家還算平價的店,位於林森北路/南京東路附近

月初的報表日,趕呀趕的,終於在六點四十可以離開公司,星期五的下班後有約會真好,聽說已婚婦女都會愈來愈沒人約,還好我未婚的朋友在頂多的,所以才可以一直玩到現在

在森林公園下了公車,經過了錢櫃的走廊之後發現,麵太郎居然在對面,然後,突然來了一陣大雷雨,而我居然沒帶傘,這時往前往後的紅綠燈都超遠的,只好狂奔啦,在路上遇到我朋友,然後我們二個剛燙完頭髮,只好,一直狂奔,真像是個落湯雞啊,還好跑的快,沒淋太多

終於奔到了麵太郎,這店有著一個很日本味的小小店門,也可以叫它做居酒屋,很多日本客人來這邊吃,氣份還滿好的,喝點小酒是滿好的,但我們沒什麼興致,就喝喝茶也不錯

問朋友說,哪個好吃,結果,每一道菜都可以讓她興奮的推薦,這下麻煩了,沒叫多一點人來吃,害我們不能每道都點,哈哈哈,只好問她,有什麼超推,於是我們就點出了下列的菜


綜合生魚片$480 我很愛生魚片,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囉,肉質新鮮連章魚都很好吃,我曾吃過潤潤的章魚片很難吃,這家的不會,很Q


花壽司$200 還不賴,我也滿愛花壽司,這道是我自己推的啦


炸雞沙拉,又是必推的一道,炸雞又嫰又香,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和風口味的沙拉,酸酸甜甜真的是很好吃也,除了蘿曼心切片、蘆筍、良伴醋海帶芽、秋葵、綠花椰菜、蕃茄,真的好豐富喔


必推的烤馬鈴薯,原本要點起司口味,最近推出了明太子烤馬鈴薯$200,一聽起來就是超贊的,果然一烤出來,口水就馬上分泌著,趁熱享用了這讓人吃了很幸福的味道


這張是給你們看一下比例尺


正想點個青菜什麼的,炒青菜又太無趣,問了問老板,老板推了這個,波菜炒蛋,@@我們都很好奇,結果一上桌,製作的方式真的滿特別的,他是把波菜先炒好之後,才打上蛋,炒一下,就上桌,部份的蛋沒有熟,這樣配起來,很滑嫰,完全不會把青菜炒到黃掉,蛋也不會炒到乾掉呢,下次在家裡試試看,真的好好吃又很簡單


親子丼 ,就像所知嘛,雞肉丼蓋飯,將上面的豐富的料與下面的飯混合在一起,超好吃的,有洋蔥甜甜的味道,還好我們是一起分著吃的,不然吃一碗就飽了


豚骨拉麵,這邊的拉麵滿多種的是不是因此而叫麵太郎呢,我們選了湯頭比較濃的豚骨拉麵,真的很好吃喔,麵QQ恰到好處,湯濃,肉也有三大片呢


日式炒麵,也是有著甜甜的口感,裡面有高麗菜,吃起來類似廣島燒那一類的產品,反正這是日本來的,味道都有點像,也是滿推的


我們五個人平均差不多三四百,超飽的,通通吃完之後,原本要散步去衣蝶那附近逛街的,但是大大雷雨依然交加著,我們就坐計程車過去啦

麵太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6號
TEL: 02-2571-3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