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客服專線:(02)6600-8888 / 0809-008888


微風廣場B2超市熟食區

七月二十五就要鬼門開了,趕緊找時間送豬腳去,晚上就跑到微風去買

到了微風超市,我們迅速的找到了德國豬腳這攤,一隻$280 我們買了三隻,哈,打包完畢我們就跑到飲料區去

他可以分成,1.不切,就是一塊豬腳2.去骨,幫你先把骨切出來,回家可以分幾餐吃,想吃再切就好了,大骨頭還可以熬湯3.切,就是幫你切一塊一塊的,方便你吃喔

我們是買現切的,熱呼呼的,不由自主就來了幾塊,他還有附酸菜,皮脆肉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如果要皮更脆的話,可以回家用烤箱烤喔,結果帶回家,六七個人一下就可以吃光了,哇哈哈





去飲料區做什麼呢,哈,其實我三不五時就會來微風只看飲料櫃裡的進口可樂,有日本德國的居多,雖然價格都滿高的,但是以我收集的罐子來說,算便宜囉

一瓶九十大洋,哈,不管,有三種我就要抱三罐回家,好開心喔,接著我們就把豬腳送一隻回娘家,然後蓋先生問我,那你的可樂呢,我....我也不知道,蓋,家裡好像沒地方放,要不要放娘家,我,可是,我想帶回家欣賞,好歹看個幾天再送回家吧。

德國和義大利都好多帥哥喔~
 



8號 TORSTEN FRINGS


3號 ARNE FRIEDRICH


14號 CHRISTOPH METZEL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