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3號
(02) 2781-4061, 2752-3051 (請先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30 am-2 pm,5:30 pm-1 am

這家店算是泰式料理的史祖呢,以前公司招待外國客戶,也滿常來這兒的,這裡除了菜好吃之外,另一特色是服務小姐穿的衣服有點類似新加坡航空的制服,還滿有古典美的,這裡的泰式料理也算是比較貴的,吃下來平均每個人要六七百,相較於399吃到飽的,當然是有比較精緻一些,但也好久沒來了,這次母親節在一團亂的搶訂位中,最後訂到這家適合我們的時間及人數的,母親節的中午就來這兒用餐啦,我們和阿姨們一起過,所以好熱鬧喔,全部都聚在一個圓桌,餐廳還送了每位媽媽一人一朵康乃馨,用墨綠色的包裝紙包的還滿素雅的呢

很久沒吃,覺得某些菜的口感變差了,某些菜還不錯,就看下面的敘述吧





泰式涼拌花枝,酸酸辣辣的,但可以再酸一點,我很愛酸


涼拌青木瓜絲,吃起來還滿特別的喔,米香與木瓜絲包生菜的吃法,是我第一次吃,還不錯


可以將米香打碎與青木瓜絲包在生菜裡食用


月亮蝦泥餅,這個蝦餅炸的有點過頭,一大盤上來,有一點傻眼呢,炸的方式像是把蝦餅切好再下去炸的,因為我們的人數超過一片蝦餅吧,所以他切好才炸,把蝦餅炸的太硬囉,吃起來是滿脆的,但和我平常吃的感覺不一樣啦,粉奇怪


泰式椒麻雞,也要小抱怨一下,不椒不麻,不酸,嗚........但炸雞肉還滿好吃的,醬汁不夠多吧


鳳梨飯,還滿好吃的,黃黃的米飯與甜甜的鳳梨及香香的肉鬆,真好吃呢


乾燜鵝掌,這個贊啦,我就要推薦了,把鵝掌燜到熟透透,魯的又香又好吃,入口即化的鵝掌,我很喜歡


椰汁雞肉,還不賴的一道菜,大家應該都吃過啦,雞肉也滿嫩的


粉絲明蝦煲, 大大隻的明蝦,加上粉絲吸的飽飽的湯汁,讓顏色變的黑黑的,很好吃喔~我們點了二盆,全吃光@@


辣炒高麗菜,很一般


泰式炒河粉,河粉太晚上菜了,我們居然沒吃完,我個人也比較不愛細細的泰式河粉,但我還滿喜歡 板條的


清蒸檸檬石斑,一般都是吃清蒸檸檬魚,這次是石斑,肉質當然比較好吃囉,這也是我愛的一道菜,因為滿酸的


豆腐煲,也滿一般的


酸辣海鮮湯,又酸又辣,每每喝這個湯都有種酸到胃裡的感覺,但是還是愛喝...........


芋頭西米露,芋頭還滿好吃的~


泰式綜合冰,就是摩摩渣渣啦,好吃,我最喜歡阿達子


椰汁黑糯米,吃起來也不錯,但瓦城的更勝一些,這裡只有賣熱的~


南瓜西米露,很軟的南瓜,配上西米露還不錯呢


娘惹糕,招待的甜點喔,好吃


水果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