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薌冰糖蓮子
TEL:8927-2561
TEL:8928-2271
團體有外送
永和市竹林路149號

話說甜點的胃是和鹹的主餐是分開的,吃完上海小館,真的飽到不行,不過大家還是么喝著要去吃蓮子湯,聽說很好吃,我們就坐大家的便車過去,本來想要和別人share,沒想到大家一人點一碗,最後就看到懶得打包的我,表情出現很難吃的感覺,因為我飽到不行啦,杏仁露+蓮子超好吃啦,是我肚子快爆炸了,除了TINA和LING有打包之外,大家的肚子都很厲害的吃下一大碗甜點,好可怕喔,如果我有三個胃,我本來要點的紫糯粥就可以一次吃下去,下次如果來的話,我想試試紅豆or蓮子紫糯粥

蓮薌店招牌


還有枸杞也,好難想像這甜甜的味道,我一向不愛吃和中藥有關的東西,除了雞湯裡鹹口味的枸杞,其實蓮子我也不吃啦,不過前一陣子開始吃了,因為煮的好吃的話,覺得和花生吃起來滿像的


蓮子芋頭$60,這個不賴,應該很好吃


我不吃的蓮子桂圓$50,記得結婚那天,不小心被攝影師發現我把難吃的桂圓咬半口就吐掉了,努力表現出很好吃的表情...,像龍眼、荔枝我也不太喜歡


蓮子山藥$60,還滿神奇的口味,我還滿喜歡吃山藥雞湯的,哈哈


這碗是看不到杏仁的杏仁露+蓮子$55


原來蓮子蓋滿了整碗杏仁露,蓮子甜甜爛爛的,很好吃,杏仁也不錯,其實我覺得這家的杏仁味不夠重,我好愛杏仁味喔,我連喝珍珠奶茶都要加杏仁,我還有去惠康買了一瓶杏仁露來加喔,隨時都有杏仁口味^^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