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葛蘿認識也滿久的,好像第一次見是在極品軒吧,美食地圖約吃飯,天啊,那已經是四年多前了(2006.02.11),那時侯是不是潔咪還在肚子裡啊?再來就沒見過面啦

這次葛蘿會在台北華山的夏市集,又離我家不是很遠,周六剛好有空就決定帶小波吉去

前一天大家就在噗浪約了,其實噗友還不是我們古早無名的這幾隻老朋友,哈,雖然現在很多不見了,哈

當天中午,精靈貓和盒子還在噗浪討論要不要去,我這頭電話就直接來了,page你幾點要去啊,我說大概三點吧

結果早起的小波吉,一點多去午睡,然後就一直睡很大不起來,一直到三點我才受不了把他挖起來,趕緊跳上公車

在公車上,嘻,小波吉正在吃麵包,哈



然後我們就到了,先到就位於最外面那排的小兔子攤去玩玩吧,好想領養喔,我超愛小兔子的,不然叫我妹去領養好了,哈


但是聽完指示還是不知道葛蘿的手作攤在哪兒,原來是過家門而不入,早就經過啦,哈,我每次來華山都會找不到要去的那個點,害我又走到最裡面去,上次張惠妹演唱會也像鬼打牆不知道到底在哪裡,因為裡面真的好大~~後來還是Tina發現我們的,哈~~~
可是小波吉看到了東尼叔叔本人,就開始倒退盧....,唉有,真歹勢啦,小波吉從小就是認生出名的,無膽波,哈,真sorry,哈

對了,謝謝Tina的非賣品可樂罐喔,還記得我有在收集可口可樂



然後一堆小朋友都在這個地方玩~~這位小妹妹好可愛喔,小波吉還不快去把妹,真是的,還在那蹲




終於到了啦~~~~oh ya 葛蘿愛手作

我在家裡還有背了那句有打折的通關密語,很認真的說,我要不要說通關密語,哈哈哈


你看,葛蘿的攤子很搶手吧,哈


二話不說就帶了款超實用的蚊子走開精油噴霧,那個味道好舒服喔,差一點想要噴在臉上消暑一下,ps想噴在臉上的請買晒後噴霧啦,這個是防蚊的,哈



然後還很不好意思的接受了小贈品,超好用紫雲膏~~~


然後買完之後就想說再去繞一圈好了,結果就有一團人叫「小波吉~~~」,然後我開心的揮揮手,然後發現我好像不認識他們,哈

後來沙士糖寶貝的媽~~~就說,我們是沙士糖,哈哈哈哈,有有有,沙士糖小帥哥,我認識我認識,我就晃然大悟了~趕緊走向這位小帥哥,哈

沙士糖養的真的超級好的,不像小波吉瘦巴巴,回家趕緊多多餵食一下小波吉,哈


然後小波吉就看上攤子旁邊的石子堆,然後就衝下去了,我還拿出我新買的護膝,以免他車倒時膝蓋溜皮

我和小波吉因為很熱都穿著短褲就跑去了,就馬上拿蚊子走開把腳全部噴一噴,果然很有效,真的都沒被蚊子咬到,夏天體溫高好容易被咬喔~


然後他一直玩了很久的石子遊戲,我就在旁邊一直拍~


最近真的超愛蹲這樣,好醜喔,哈,今天晒好多太陽,我看我們二個都晒黑了~



等了好久,漂亮的小姊姊潔咪終於現身啦,開始幫忙增加銷售量,哈,一時攤子又快擠爆了~






後來我們去上廁所回來,戴門和小蕎安終於也現身了,本來要小蕎安和小波吉來張合照,結果二個人完全不受控制,害我只拍到小蕎安的背影,然後也差不多要五點囉,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最後~~如果你星期六9/4沒去的,星期日9/5葛蘿愛手作還是會在那邊喔,當然同一攤的飛飛的襪娃,還有阿仔的蛋糕也會在那一起服務喔

地址是~
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葛蘿的攤子星期六是在「 千層野台」那區,靠右邊最後一攤就是了,不過星期日因為攤子的位置會重抽喔,所以去那邊再找一下~~
http://web.huashan1914.com/place/place2.php?cate=place  <<華山平面圖

從忠孝東路進來請往箭頭方向前進就可以了,然後你就會看到小波吉玩石子區、葛蘿愛手作、千層野台>>就是一堆小朋友在那跑來跑去的凹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