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兒所研究的部落格績效,是以Gene等人在2006創立的「部落格觀察」為本,對照國外的Technorati與Blog Influence的標準。

這也是國內第一篇研究部落客人格特質與部落格影響力的論文。部落格是一種個人定位,定位對了才會成功。

論文最大的創新性是從人格特質出發,建議部落客書寫的文章類型。



本研究破天荒邀請36位資深部落客共同接力集氣參與研究。

  同時,本論文也是國內第一篇使用最難統計方法HLM(Hierarchical Linear Modeling)(線性階層模式)的行銷研究,

透過36位部落客與900位網友兩者之間的行為比對,因而更具參考價值。



此論文將投稿國外的學術期刊,期待透過您的參與讓台灣部落格發光發熱。



立即填寫網友問卷,為部落格研究盡一份心力

http:// http://www.my3q.com/home2/205/belle0322/24970.phtml

親愛的常來我blog的朋友們,這個問券不會花太久時間,如果您也願意的話,就舉手之勞囉,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