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同來參加智邦生活館年終美食網友會,我已經報名囉^^



邀請對象:

1. 曾參與智邦生活館發起「生命網路寫手首映會」、「無米樂網路寫手會」及「搶救甜心」等活動報導的網友。
2. 曾捐款「讓達觀部落廚房活下去」、「搶救甜心」及「援助非洲聖多美糖尿病患」活動的網友。(請出示捐款證明,如:智邦公益館確認e-mail或捐款收據影本)
3. 曾受艾瑪摘錄文章於智邦生活館精選網摘的網友。(請標示文章網址)
4. 已發表五篇完整文章(非生活流水帳),願意參與並報導本活動的部落格寫手。

註:符合以上任一資格即可,如參與人數超過場地容量,以第四項資格報名者將按報名時間順序錄取。

報名方式:
1.寫信至 blog@corp.url.com.tw 報名。請留下部落格網址,網路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可收到邀請函的地址。並註明是否參加18:00之後的烤肉活動。
2.第3.4項資格報名者,請於自己部落格邊欄張貼活動貼紙。

美食網友會流程
16:00 -17:00 網友相見歡,自由聊天!品嚐達觀特色美食、調酒和歌聲,大家一起來搗麻糬喔!
17:00 1. 艾瑪演講:我的網摘師經驗分享2. 網友聯誼活動
18:00 星空下的原住民汽油桶烤肉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