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拍的,蓋先生不知道,哈,蘇州粉冷,他開暖氣21度然後在那邊穿短袖,欠扁。我的頭毛長長了也,剛好坐月子可以綁起來,小波吉還是不出來,預產期4/12,連醫生用目測的都說很大隻,偏偏我已經走不動也不想走路,想提早生也很難,肚皮快爆炸了,很煩也,還是要再等二周(38W)時才給照超音波呀,會不會太大隻變剖腹,蓋先生一直叫我剖,這樣他比較好抓時間返台,而且一直說剖不會痛,哈,才鼻要咧,肚肚會有醜醜的刀疤,我現在只有很想把腳掌剁掉,整個腫到像大型的麵龜,煩死我也

四年又過去了,我們還是一樣過著牛郎織女的生活,小孩都快踫出來了,哈,還在分隔兩地啊,沒差啦,這樣比較長久,哈,想到這一篇,我的老天爺啊,五年前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