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算是終於嫁出去了,隨著蓋先生離開大陸回台工作,我就真正的成為了蓋夫人啦

除夕那天就睡到十點多,我媽要我回娘家吃個飯,因為弟弟也放假,我們就先在中午吃個團圓飯,媽咪還特別準備了魚翅羹還有鮑魚及其他我很愛的菜,真是太開心了,因為蓋先生包了大紅包給我媽,所以本來嫁出去就沒有紅包的我們,又拿了二個紅包回家,之後就回家去

除夕我們是與舅舅們一起吃團圓飯,婆婆和二位舅舅的家庭,十幾位,舅媽準備了超新鮮的螃蟹,還有一堆豐富的菜,還好今天我不用洗碗,因為舅家有菲佣,不然我可能洗到手軟,哈,吃完我們就開二桌打起麻將來,我是坐在旁邊看而已啦,總之除夕就這樣過去了,婆婆有包一個大紅包給我喔,害我不知該不該收,說時遲那時快,紅包已經跑到蓋先生的皮包中了,哇咧



初一我們去朋友家拜年,下午就很悠閒到東興路喝星巴客,吃甜甜圈,再帶一盒甜甜圈去給朋友,看看他們才剛生出來的女baby我們在研究名字呢,小baby好小好小喔,真是可愛,希望她快快長大,變胖嘟嘟的娃娃

初二回娘家啦,今天的天氣真是超好的,晴空萬里,我們跟著我媽回他的娘家,就是外婆家囉,下午出發,到了竹北,就開始四處逛逛,和小朋友放鞭炮,晚上在餐廳開了二桌用餐,省事多了,又很方便,不用準備一下午的菜,吃完回家再玩四八豆仔,滿有趣的,為了避開車潮,十一點多才回台北,一路上高速公路都霧濛濛的,把媽咪送回家,再回家睡覺,充實的一天



外公家田裡種的圓仔花,好可愛喔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