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呀,我和我的阿那答分隔兩地,所以今年度我們也只有見三次面,訂結婚+蜜月是第一次20天,六月第二次7天、十月第三次7天


2005的最後一天,我和阿那答就再也不分離了,所以好開心喔,絕對不是因為兩岸統一了, 阿那答要離開大陸的公司

其實阿那答的大老板人很好,希望他可以先在台灣工作,可是阿那答下了決心,總之一切都交給他自己決定,我都支持他

12月31之後,我們就再也不分開了~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有沒有可能再到外地去工作,這輩子我都會跟定他了 



話說昨天我也趕流行參加了這個投稿照片,錄取者可以登上時代廣場大型營幕看版4秒的活動,今天看到email寄來,說在美國時間 2005年12月14日晚上8點22分 出現,本來是不太相信有真的出現在營幕,不過看到畫質還真的有點差,就免強相信一下好了,哈




下面這二張是後製的~還滿好玩的~





登上時代廣場年度風雲人物
蘋果日報新聞

按此參加活動,按左下角的紅色add your photo就可以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