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難啦

來說說,交男朋友的條件好了

1.不抽煙,我恨煙味
2.不賭博,打牌也不行喔
3.不胖,這個是順眼的問題
4.會帶我去旅遊,一定要的,因為我家裡待不住
5.比我高10cm,這樣才能匹配啦,而且我才能穿10cm的高跟鞋呀
6.聽話,當然要聽我的囉,我要小男人
7.成熟,這樣才不會跟你吵架呀
8.疼我,除了被動的聽話之外,還要主動的疼我呀,這樣才對啦

後來.........

交往一陣子發現他會抽煙,因為交往時他剛好感冒就沒抽,可惡...

會打牌,雖然很少打,可是我不喜歡人家打牌>_<,連衛生麻將都很討厭,現在可能更慘了,我還要陪我婆婆打...

他不是小男人,他通常是大男人,但是他會聽我的啦,不過我也覺得我好像聽他的比較多也,真是的


至於真正的伴侶條件~前面四項換掉了,雖然我家蓋先生要努力的還有一些(打掃這個部份~哈),但是目前還滿意啦
1.忠誠
2.顧家
3.會分擔家務(洗衣、煮飯、帶小孩、掃地)
4.有經濟基礎
5.比我高10cm,這樣才能匹配啦,而且我才能穿10cm的高跟鞋呀
6.聽話,當然要聽我的囉,我要小男人
7.成熟,這樣才不會跟你吵架呀
8.疼我,除了被動的聽話之外,還要主動的疼我呀,這樣才對啦


有暴力傾向的新娘


我還滿需要小男人的也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