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7星期六睡到下午二點結果晚上睡不著,然後又要早起外拍,一整夜失眠外加想太多的結果就是黑眼圈,五點半起來去市政府等車等了二十分鐘,棕7終於出現了,平安到達荷花田已經七點,被學長說遲到,我看我是遲大到準備退學了吧,二話不說趕快拍,後來有遇到婉婷,大家都要閃了我才到,沒辦法我坐公車呀,哈,沒多久下了幾滴大雨,後來出太陽,一向怕黑就穿著長袖一直拍然後就流汗流到全身黏死了,相機想必也是沒睡好,拍了一陣子之後不曉得是太熱還鬧脾氣,一直出現err99然後我重開機又好了,但是愈來愈頻繁,然後我也累了,一直沒FU,還走有點遠的路去找向日葵不過都枯的差不多了,然後最後到門口那塊小小波斯菊田時相機已經壽終了,重開機也沒用了,我重換了鏡頭、電池、記憶卡、格式化都沒有用,所以我就送修去了,從此退出進階二班 

心好難過啊,我的相機哪時侯才會回來啊,還好還有善心人士婉婷有暫時不需要用的350D借我擋一擋。我是破壞王嗎,我的Ricoh R4因為按下去慢一秒才拍而修過,Sony T1是螢幕壞掉修過,現在連Canon單眼都要送修了,我我我....

已經無心命名了啦,不曉得這次拍的能不能看,只有盡量花小一點,景不要雜亂,不要拍沒用的花辦,盡量找漂亮的花

上回維謙的建議說logo放照片上不好,所以這次放外框


#1


#2


#3               老師說這個對角線還不錯,背景也ok,但這朵花醜醜的,拍這種可以稍為拍到一點花蕊但不能太多


#4     這朵花的缺點一樣,就是花太開了,老師好像比較喜歡有點包的~也不可以太像洋蔥的


#5


#6 流汗        我知道錯了,我沒有逆光,或斜逆光


#7


#8 岸上的美人魚


#9


#10


#11


#12


以下四張倒影不曉得哪一張比較能看,麻煩大家幫忙一下,還是就算是倒影還是不怎麼樣,哈,都不能看,哈

結果我選了一張類似#15的,老師果然說不好,說我真善美還沒拍出來,拍倒影沒有必要我想我的級數還不到吧,先把花的美先表現出來,再來表現花的殘缺吧

#13


#14


#15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