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去了一個傳說中的騙人的地方,上次的桃源仙谷也是,都是網路上號稱騙人參觀的地方,但其實大家去的季節不對啦,不然這麼美的風景怎會騙人呢,哈,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植物,花期通常是稍縱即逝的,所以賞花一定要快

每次要外拍,一大早我們又被花哥的準時制度搞的神經緊張,欣也失眠,通常我都會提早出門,以免被罵到臭頭,其實沒人敢遲到的,我們都很準時出動,結果我站在車邊和欣聊天,菲比還以為我遲到,狂打我電話有七八通,哈,真不好意思,下次會記得去報到,雖然雨下的好大,但我們還是出發了,其實不遠啦,就從故宮那開上去大概三十分鐘就到了吧,真的好美喔,雖然下雨人還是好多,整條路都已經是楓紅片片,美極了

後來停好車後就開始各自發揮啦,中午又集合吃午餐,是吃泡菜鍋,結果拍一個忘記,湯都被吸乾了,然後吃到奇怪味道的丸子,好像某一種奇怪的肉類,搞半天這邊賣的是素食,昏,害我以為吃到什麼山產肉咧,嚇死我也,那味道好恐怖

下次來還是喝飲料當低消就好了,哈,話說我好想再帶我家人去那邊賞楓輕鬆一下,不然待那一整天都沒坐下,然後整天緊張沒拍到好照片

還好雨下了三小時就停了,沒有小白我還是很大的遺憾,這次有拍到到此一遊好開心喔,在桃源仙谷就都沒拍到好苦悶啊,我不管,我以後都要到此一遊的照片

因為天色不佳,所以大屯山日落就取消了,我們就餓著肚子去拍大直橋,我快餓扁了,吃了二顆菲比貼心的巧克力,大直橋居然不賞臉,燈也不開一下,所以我們又閃了,到內湖吃好吃的泰國菜,超開心又超辣的,然後就回家啦,希望可以再約去拍桐花喔

#1


#2


#3  荷蘭楓情


#4 等待楓紅


# 5 形影不離


#6 一盞明燈


#7


#8 楓林童話


#9


#10


#11 昏黃燈影


#12 楓兒伴月



#13


#14
 
 
#14 鳳凰于飛


date:2008.04.12
shot with CANON 4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