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班結業了好快喔,那個瘋狂的墾丁之旅,都是一個很好的攝影體驗,我想之後什麼困苦的地方應該都覺得沒什麼了吧,攝影之路很長,快點,誰不上進階班把位子讓給我~~大哭

來回憶一下第一次外拍吧

各位有看到一位不專業的攝影師嗎,就是我本人,哈哈哈,看起來就是去觀光的,不像是攝影師,而且我轉鏡頭的部位好像錯了,應該要轉下面,我這一付像是拿望遠鏡一樣,好好笑喔,哈哈哈

朋友的朋友第一次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是不用工作的貴婦,各位不要在誤會我了,胖不等於就是貴婦OK?,沒看過胖的窮婦人嗎~ 


拍完的第二次上課,每個人選四張出來給老師評論,我拍的不是很好,每張都有缺點,這幾張都沒有裁切過的,白框內為老師建議之取景範圍


第一:上面一根一根的欄杆不要出來,因為已經有橫條,不要再有直線,太複雜了,拍這張時,我還對手動對焦感到無法適應,老是覺得人霧霧的,但這個笑容我很喜歡,笑的很甜也

 

第二:人不要站中間,人像其實不適合左右太對稱的感覺,所以站旁邊會比較好
第三:記得要找到麻豆的眼睛亮點,不一定拍人像就要看鏡頭,但有眼睛的亮點會比較有神且水汪汪的喔
第四:同樣的景不需要留太多,像這張旁邊的樹就太多了,可以切掉更突顯麻豆一點



第五:手的部份要切的話不要切到手肘以上,腳的話切膝蓋以上比較好
第六:頭上不要有電線杆或椰子樹,好像從頭上長出來那樣,就不好看了
 

第七:麻豆視線的那個方向可以留多一點版面,比如看右邊,右邊的門多留一些,比較有延申的感覺,大概是3比7的比例吧
第八:頭也不要頂到底,留一點點,不可以留太多

剛講過這門的話,就不要把麻豆放中間,那種一分為二的感覺會真的很怪

 


以下是我亂拍的,路人甲,這張取名叫 "光年" 經過一圈圈的時間光年,從年輕到白首,還是要捥著你的手到老,直到人生的盡頭
  


這張是老師在勘查時我拍的,這張叫做 "找尋"
 

最後加映,被抓去當麻豆的一張照片,因為老師覺得,我們平常拍照一定是拍身邊的家人,不是專業的麻豆,如果我們請麻豆來給我們拍的話,那麻豆又瘦又美,又會擺POSE,隨便拍隨便美,所以老師就叫我們學員輪流下去當麻豆,我們被老師指導動作好多次,因為我們真的很不專業,還叫我縮小腹,我我我,小腹很難收的起來也,哈,它掛在褲子外面很久了~冏rz

我的臉快笑僵了,這個麻豆比當新娘還難當,因為一個動作不動長達5-8分鐘,而且還要笑很開心,又沒有同學說笑話給我聽,人家之前拍婚紗照,攝影師都會講話笑話給我笑,而且一個姿勢不用擺那麼久,但是辛苦是有代價了,我拿到好多同學拍的美照,照片比本人美,哈哈哈,謝謝各位同學,我已經拿去洗了,而且放在房間欣賞,自己還會對照片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