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挑的四張大失敗~~我會加油的~~

缺點
1.蜜蜂最好不要停花中間,很像花髒掉,最好是停邊邊花辦上或是飛在旁邊的半空中
2.這隻蜜蜂翅膀不見 (老師還有說同學拍的蜜蜂不漂亮,哈哈哈)

蜂忙 

 

 我喜歡擬人化~尤其是花很像人~~覺得這朵花好像很熱很辛苦的感覺,太陽很大,它有擦汗的感覺,自己掰的~

缺點
1.這張土的顏色太亮,應該要突顯花朵,要有明暗對比,不能全都亮的,比較顯不出花朵的特色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又是自己想的就是這右邊二朵是一對的,但其中一朵和前女友還有聯絡,這樣是不對的,哼

藕斷絲連


我發現我放錯照片了,我給老師看的是下面這張啦,二朵花雖然沒有貼近,但心是相繫的喔,這樣有正面意義了吧,哈

缺點
1.這張應該要用遮光罩,而且沒架腳架,所以感覺不是很穩,因為這張有走光了,導致有點霧霧的
2.背景有點複雜景深還要再淺一點

相繫


這張又是擬人化,但我一直想不出好主題,原本是叫遺棄,後來我又想到 新娘不是我、淚的小花

左邊大朵的是男生,右邊是新娘子,後面是被遺棄的淚的小花,哈哈哈,轉的好硬

缺點
1.這朵花不美~~哈哈哈,又被念了吧,老師喜歡美的花啦,拍花也要選漂亮一點的,不喜歡這種沒特色又沒長大的花
2.這朵花的莖很單調,就這樣直直的,不好看,是不是應該拍到葉子才是
3.還有一個重點小魚說過,花不要重疊啦,我已經把很多張明顯重疊的都刪去了,但還是忘了這張,后~

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