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好朋友害了,灌了這個之後,每天失眠到三點,因為好朋友住在英國><

不管你是IPHONE , IPAD, HTC, ANDORID的,通通都可以灌,連我的破手機都可以灌了說,好開心呀

請輸入字串DRAW SOMETHING 就可以灌啦,免費的~



可以用facebook
可以用username去找人
可以用email
可以隨便找一個@@ somebody一起玩
 


首先,你可以用FACEBOOK帳號登入,就可以找到有灌這個軟體的好朋友



然後你就可以點你朋友的名字,開始玩Play a new game就表示你們還沒開始,你可以先選朋友
若顯示waiting for their move就要等他猜完,畫好,才能換你~





然後會有三個題目,點選lionking


畫好~



送出


然後回來的時侯,會再播放一次,你剛畫的,和對方猜的



他猜對了就會顯示correct  (  這個也是我畫的,哈哈)
 



若如果是朋友先畫給你的,就是你先猜



他會連畫的步驟都出來,有筆,四個顏色,橡皮擦,垃圾桶的話是換頁 (我畫的elmo有沒有可愛) ipad按「圓圓+咔嚓鍵」就可以拍照存在相本裡, 再分享到fb喔



然後你猜對了就會得到金幣


再換下一輪


跳出來主畫面就會顯示,有幾個朋友已經回應你了,你就可以按Play 開始猜畫




若是全部畫好,就會顯示,要等朋友畫完再回到你這
所以如果朋友不多的話,就會畫完之後,沒人可以畫,所以我很好笑,我就直接找了somebody一起玩了,好像是老外吧~




不過他的字有點少,玩到後面就會發現常常都是那幾個字
玩這個不錯,學英文,練畫畫
一起來draw something吧~ 我的email page1218@gmail.com 畫的很醜,但我會努力的


拜托幫我進我的專頁按一下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