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琳用的是紀梵希的限量Lash Pearl水噹噹珠蜜 800元 但是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好像已經賣光光了

這是我同事買的,昨天她又拿出來把玩,我就跟她借來用用,日本好像也有類似的產品,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我想要買一瓶來玩玩

限量Lash Pearl水噹噹珠蜜

有沒有想過,眼睫毛也可以戴珠寶?紀梵希Lash Pearl 水噹噹珠蜜,以全新的概念,利用水晶感的凝膠,在睫毛的尖端形成如透明珍珠般的珠珠,就像為睫毛戴上了珠寶般。令人驚嘆的眼妝,將讓妳成為眾人矚目的光采焦點!

水噹噹珠蜜的主成份為擁有LVMH專利認證的ElastiFix, 除了具有驚人的彈性及黏性外,最重要的是ElastiFix能夠隨著睫毛每一次的眨動,(根據數據顯示,眼睛平均一天眨動16,300次!)更加的緊密,形成一顆顆圓潤晶亮的珍珠,持久不易脫落。簡單的刷頭,讓妳能輕鬆調整珠蜜的使用量,隨意自選的水晶珠珠,讓妳可以小小的酷一下,也可以大膽的show一下,讓妳的雙眸成為party中的注目焦點!建議可搭配紀梵希的飛飛睫毛膏,輕盈無負擔的睫毛搭配上晶亮的水噹噹珠蜜,讓大家的目光離不開妳!

●彩妝大師Nicolas Degennes的水噹噹秘訣
想要自然清新的妝扮,只要在睫毛尖端點上些許的水噹噹珠蜜,就能呈現彷如露珠般的效果。若是要出席party 或是晚宴,建議可重複點上,讓珠珠更加的晶亮明顯,隨著光的律動,閃閃動人,光采可比擬真正的珠寶!


GIVENCHY的淚珠睫毛膏


長的很像指甲油的包裝


刷子也像指甲油,裡面透明液體很像膠水


法國做的


像水珠在睫毛上停留,增加眼部的水汪汪,我沒有擦睫毛膏


這個水珠不是很好弄,要多試幾次,因為他真的很像膠水,滴只能滴一小小點在睫毛上,不然會變一整坨把睫毛都黏在一起囉,不過他是不會黏在睫毛上的,他不是像膠水那麼黏的,不然睫毛都掉光了^^,卸妝也超容易,水洗就掉了

弄起來是真的像水珠停留在睫毛上,但是自己會覺得有東西在眼前晃,而且遠看還滿像有眼垢在上面,哈,所以要先畫一些眼妝,再上這個淚珠睫毛膏才會水水動人,這張滴的珠珠太小滴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