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還應我們要求帶我們去一般的大賣場血拼,每個人都買了一大包,我發現沖繩真的是日本物價最低的地方,連飲料都100以下,我記得在東京都是180以上

超市買的有日清拉麵二包想說行李箱很空,看便宜就買了,還有模範生點心餅,是我第一愛的零食,還有氣泡梅酒,晚上在海灘要喝的,還有超小瓶的養樂多,還有給媽咪的玄米茶 ,還有些有的沒的糖果

之後我們就往我們的幸福海灘飯店前進,由於沖繩面積只有台灣的16分之一,所以比較不會有拉車的情況出現,我們住的地方是在中部的殘波岬,這個地方很多飯店都有自己的海灘,飯店的LOBBY是在二樓,一樓可直達海灘,趁著空檔跑到窗邊,看見美麗的夕陽及在海灘漫步的日本比基尼辣妹,其實我發現日本美眉愛晒太陽的才會來,一來一定都抱著黑黑的健康皮膚回去,所以膚色比較黑的通常是日本人,而台灣人的話就比較不敢穿比基尼或是到海邊狂晒一通,通常在室內游池較多

海景皇宮海濱飯店
RIZZAN SEA-PARK HOTEL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496
電話: (098)964-6611
傳真: (098)965-6980

地理位置:位於恩納村的高級渡假飯店,自飯店大廳可暢覽碧波蕩漾的大海及沙灘.
距機場:距那霸機場1小時車程
設施:263間客房,餐廳.酒吧.宴會廳.游泳池.網球場


http://www.rizzan.co.jp/
http://www.jumbotours.co.jp/e/hotel/rizzan.html
http://www.tristar.com.tw/pkg2003/ci_view.asp?sno=1225&hno=5495

因為面海的客滿,所以我們住的是面山的房間,但房間是我住過日本房間中最大的,浴室也是滿一般,不會超級小,還滿乾淨,還有小陽台,只是床罩看起來滿古老的款式

大廳



可以看到遠方的海



溫馨舒適的房間



舒適的房間






海灘上散步的人



在海邊聊手機



夕陽西下



散步~爸爸在拍媽咪和小孩,真是幸福的畫面



露天的餐廳



露天海景餐廳,不過外面好熱啊



不是我的"必魯",同事的啦,我不喝必魯的~好小一瓶,超可愛的,借來拍照



因為肚子也餓了,我們就集合拿著餐券四處亂晃,這飯店附的券很不錯,由於飯店很大,餐廳就有七個,另外還有露天酒吧二個,所以可以選意式、韓式燒烤、日式燒烤、中式、西式BUFFET、日式,七種,除了西式之外都是套餐,本想吃韓式燒烤,可是他在海邊的露天位置,因為風很大,所以怕沙子飛進食物裡就沒去,日式也是露天的,所以我們最後選了意式,結果很好吃,還有生魚片的沙拉,豐富的牛肉,只有湯稍鹹了一些,其他都滿不錯的

之後就到海灘去散步,開放式的露天酒吧不用進去,就在海邊買二瓶酒就可以邊聽歌邊吹海風了,現場演奏的,很好聽,今天天氣真好,風也滿大的,很涼快,星星很多,但這邊不夠暗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海灘音樂BAR



海灘音樂BAR



還有露天電影院,這個飯店的設施真棒,演講日語的蜘蛛人,超酷的啦,看都看不懂也沒字幕,就算有我也看不懂



散步完同事拿出在超市買的仙女棒及各式的煙火,超便宜的,一大包才300台幣,玩好久都玩不玩,真開心,就在沙灘上玩煙火啦,其實這幾天也是沖繩的花火節,但是是在北部的地方,拉車過去再回來會太晚,所以這樣自已放煙火也滿有樂趣的


同事的小朋友玩仙女棒玩的很高興



意外的驚喜,飯店的美麗的藍白色建築物,明天再介紹"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