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high high現在還在high,剛從張惠妹演唱會回來了,就像是提前跨年一樣HIGH啊,也像是經歷了一場非洲耶誕趴

舞台是由一隻曾在上海出現高達5米、重達1噸的石獅雕像開場的喔

我很乖的沒帶相機,結果大家都帶,我只好用手機拍了,將就著看吧
 

 

真的超棒的,大概是7:40開始,一直唱到11:20,整個阿妹的美音,舞台的特效,整個的節目安排,超棒超棒絕無冷場,她說,為了這場演唱會,我準備了十年,聽了就覺得很值得

台北第一站且第一場的演唱會,打從賣票那天中午十二點我就開始搶票,一次搶六張,搶好久才搶到,因為年代如果你未用信用卡付款前,你按的位置有人先付完款,你就要重選位啦,雖然是最便宜的800元,但我也搶好久,因為我搶了最靠近舞台的800元3J區,連1000元的還要坐在比我們還右邊離舞台更遠呢

位置真的超棒的,完全不會被擋到,進出場都很順,因為小巨蛋的動線很棒,舞台也很棒

開始了,天啊,大家好像練過一樣,把螢光棒輝舞的超有節奏,整個滿滿的座位,完全沒有空隙

  



唱了好多好感動的歌,是由熱歌開場,慢歌熱歌各幾首這樣一路下來,絕無冷場,我很開心參加這樣盛宴

我本來就超喜歡唱阿妹的歌,所以每一首我都會,除了有一首卡門的主題曲之外

阿妹在整場哭了好幾次,差點哭到不能唱囉,還好有忍住,每首都好用心啊,一直唱到”認真”..真的是眼淚嗎 這算不算回答...,然後再唱到同曲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我就真的要哭了,然後一直忍住,因為張雨生也是我很愛的歌手,而且我也很愛跟蓋先生唱這首,後來我就不敢跟著唱,怕真的要哭出來了,還好後來阿妹就把氣氛帶到快樂的地方,然後再繼續HIGH下去

一個高潮是她唱王力宏的"蓋世英雄"然後還有周杰倫的"雙節棍",害我以為王力宏要來了但我記得年代上面是寫陶喆,結果居然出現了曹格,超棒的,我更喜歡曹格

曹格還獨唱了背叛,他是原唱,他當然最棒囉,而且阿妹在旁邊伴舞,超可愛的,穿了飛飛的衣服就想轉圈圈了,最後有看夜間新聞的人就知道,曹格親了阿妹二次,害我們連連尖叫啊

一個高潮是從舞台中間浮上來了一張紅色的床,阿妹就在上面,有四位超猛身材又好跳的又棒的帥哥,就跟阿妹在床上熱舞,棒棒棒

 


阿妹最後是唱了一首"站在高崗上"然後只容她一人站立的小圓舞台就升到了最上空,10點30金色大布幔落下,以為就此結束了嗎,不不不,阿妹一定會厚待家鄉的我們,隨即,金色布幔被扯下落在地上,高潮又隨之而來

 

阿妹換上了輕便的衣服,吉他自彈自唱了幾首,後來又開始唱快歌,反正超棒超棒的,然後小巨蛋中間降下了一個V型舞台飄在搖滾區半空,我原本覺得她不可能上去的,結果真的還有樓梯也,是移動式的,阿妹還繞了一圈,所以我們三樓區的人才都站了起來,因為太HIGH了,最後是唱了姊妹,然後一介紹後面的樂團及舞者成員,要他們一個一個唱....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做最完美的大結局

我感覺她唱了這麼多首歌,有漏掉或多寫再跟我說喔,哈,真的超棒的

剪愛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解脫
認真
姊妹
聽海
一想到你呀
Bad Boy
站在高崗上
我無所謂
沒有煙抽的日子
藍天
High High High
牽手
給我感覺
三天三夜
別在傷口灑鹽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記得
真實
A級娛樂
我恨我愛你

愛是唯一
我要快樂
人質
你好不好
夏天的浪花
一眼瞬間(張惠妹+曹格)
如果你也聽說
永遠的快樂
你是愛我的

真的超值得,天啊,24還有位子也,大家快點搶票去,好想再看一次喔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