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在身邊完結篇了,現在換成惡作劇之吻,跟日文那版好像一樣,希望好看囉,我呀,其實還滿喜歡悲慘的結局也,哈,這什麼心態,因為不好的結局才覺得會有心隱隱作痛的感覺嘛,像上一集就粉痛,這集就不痛,不痛就不好看了嘛,不過很高興,豬頭去義大利一年就回來找她了,還好還好,這集幾乎是從頭甜到尾,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的日子,好開心喔,哈哈

不過幻想和現實的距離好大,下午看一些訪問的重播,才知道他們這對,根本就是仇人朋友,互相挖對方的底,超好笑的,互看對方不順眼,很像哥們的感覺,所以演戲就真的是演戲,很想想像他們在演的那麼甜蜜又不捨時,其實心理面覺得對方很欠扁

記得第一次約會的心情,我和阿那答來到陽明山,就是這樣的夜景,讓我們的感情加溫,聽著這首歌就很開心呢,祝大家快快找到理想情人吧,不要讓你心愛的一直等囉,快點去表白


理想情人
詞︰艾利絲 曲︰小冷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