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





小巷弄,無限的白


一整片的小黃花,感覺很瑞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反正就是很好看


可愛的胡椒罐,寫著PEPE,其實義大利文還滿易懂的嘛


漂亮的畫,我很喜歡這種華麗的畫框,這美麗的海岸,在畫筆中更美了


一個廣場,有好多國旗,放心,不會有中華民國的


真皮涼鞋,我好喜歡,不過一雙要二三千以上,所以...就...


買不回來,就拍回來吧

瓷做的小掛飾


這個我也滿愛的,但一小小個要價600,我實在買不下手


可愛的小瓷器及掛飾





滿滿的檸檬酒






藍與灰,這房子不夠白...哈


彩色的船,很好看


復古的船,很特別


我們回程坐的大船,讓我睡的超飽的,船很穩呢


揮別卡布里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