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Florian
Piazza San Marco,Venice
Tel:+39 041 5205641
Fax:+39 041 5224409

Cafe Florian它設立於1720年,可說是世界最古老的咖啡店,也是文人雅士的最愛,在悠揚的鋼琴演奏聲中、空氣中迷漫著濃醇的咖啡香,廣場上鴿群熱情的與遊客們互動著,快門按下的剎那,捕捉到的都是一張張笑開懷的臉龐

花神咖啡座的官方網站
http://www.caffeflorian.com/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花神」的這一個下午,可說是最昂貴的享受,除了在「相思李舍」喝過的咖啡之外,這就是我喝過最貴的咖啡了,我點了LATTE MACCHIATO 他喝CAPPUCCINO,整套的杯、壺、餐巾紙到糖包,都是花神的LOGO,不過生意實在很好,走廊上的人群更加的多,有人連桌子都沒有,但他們樂在其中,就拎著杯咖啡或酒,就望著廣場上的人群,細細品味他們的威尼斯,我們則在室內找到了不錯的位置坐下,跟可愛的光頭服務生點了咖啡後,一會兒咖啡就到了,我們慢慢的喝,喝到對面的人喝完了,我們再換到對面坐,再拍幾張照片,各國人種都在這間咖啡廳聚集了,那邊來的是一群美國人,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渡假,他們很自然的留下了 € 2小費,雖然我點的咖啡淡了點,不過還是滿好喝的,老公的CAPPUCCINO也很不錯,我們只能坐在這咖啡店裡,幻想300年前,也有人像我們一樣,在這品味午間的花神威尼斯

花神的外牆,有美美的小花裝飾著


在「花神」即使是走廊上的坐位,一樣客滿


價目表,幸好我還看的懂該怎麼點


1720 Cafe Florian ,MENU的外觀,有點像煙盒的色調


你拍我我拍你


牆上豪華的畫布


喝咖啡不忘拍照


頭頂上的畫布,燈光打的很美


窗外的聖馬可廣場及滿滿的人群


很古式的桌椅


我們的咖啡們 €7.5 CAPPUCCINO €7.5 LATTE MACCHIATO


左一是咖啡,中間大杯的是牛奶,右邊透明的是把二杯適量的倒進來,就可以品嚐這百年的咖啡了


糖包,印上花神的特色後,讓加糖變的很有趣


漂亮的水杯, 代表我們該付的小費


喝光的MACCHIATO


帳單來了


幸福的咖啡製成的巧克力,唉,我沒有買...
Cioccolato Scuro al Latte con Caff?Arabica € 7,50 *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