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午餐的地方,今天吃的是牡蠣火鍋,放滿了1/4鍋的牡蠣,還有青菜、豆腐、蝦、火鍋料,我和妹妹弟弟用一鍋,我妹不太敢吃,所以我本來滿愛牡蠣的差點吃到想吐,超大個的牡蠣,我和弟弟吃到求救,大家都吃的光光的,我們這鍋還吃不完,紛紛要其他人幫忙,真是恐怖的牡蠣大餐

後來我們就原奧之細道五大堂逛逛,然後就在松島坐上了船,開始我們開心的餵海鷗之旅我也不知他是什麼鳥啦,超happy的,天氣真的無敵冷,我們在湖上更冷,這群可愛的海鷗,吃一種東西,叫蝦味仙,這群海鷗知道船上有好吃的,船一開,就整群追著我們跑,這照片好像茱羅紀公園被一群翼龍追的感覺

一開始我們用丟的,海鷗都會接的很準,為了吃不擇手段,後來愈玩愈有趣,就直接放在手上,讓牠來咬,好好玩喔,我們餵的好高興,完全忘了天氣有多冷,於是我們在船上大概買了N包@100日幣的蝦味仙給牠們吃,不管大人小孩都玩的好高興,我媽還很害怕手被咬到,可是很怪,就是大人被咬到,我阿姨和我媽都被咬到一下,輕輕的啦,一點點痛吧,可能愈怕他,愈咬你吧,我們餵到歐巴桑的一箱蝦味仙快要見底才收手,好開心喔

松島的感覺很像日月潭,上面有很多個小島,大大小小的,滿美的,下船之後我們還買了小岩井的抹茶冰淇淋來吃,好好吃喔,我愛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