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人的朋友結婚了,帶回了這樣的一盒喜餅,很特別喔~

外盒我想是套印的Q版似顏繪,因為我跟本人不認識,所以我也看不出來像不像


喜餅打開的樣子,左邊是餅乾糖果,右邊是時光寶盒




金屬心型盒很漂亮,裡面裝了包了粉紅色紗紗的三角巧克力


而時光寶盒裡面裝了什麼呢,裝好好多好多的東西呀

小時侯玩的紙牌,感覺我好像沒玩到這個,我玩塑膠的ㄤ啊仙比較多也 抽抽樂也玩滿多的,小時侯暑假都會回宜蘭或新竹玩,都會去柑仔店玩這個,看哪個獎品比較喜歡就會抽看看,雖然是沒中的比較多,但還是樂此不疲


以下這一堆玩的吃的,我就是那個橡皮糖及王子麵吃比較多,其他的都沒有非常愛,但小時侯都還滿會買的,我很喜歡吃紅紅的魷魚片也,每次都買十元來吃


紙娃娃小時侯也有玩過,還滿好玩的,衣服都好華麗,但是一到七月份我就會把他鎖在櫃子裡,深怕她晚上出來跳舞


綜合來說,這裡面裝的是很多小時侯的玩意,其實還滿有趣的,現在吃多了喜餅,感覺好像已經對餅乾沒什麼興趣,這盒喜餅用了少少的餅乾,多多的玩意,也為這場婚禮增添了不少氣氛,但是我結婚時也去過這家店,他的東西還滿貴的,但他的簽名熊及喜糖蛋糕我還滿喜歡的,但最後還是因為預算的問題,我就去永樂市場買金紗紗布,自己DIY喜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