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一天,喜餅送來了^^

好多美美的粉紅色,我總共訂了N種喜餅
"冬之頌M"$580 是媽咪要送親戚的,紅紅的顏色,大扮又好吃
"思木之美S" $ 690 是我要送好姊妹們的,有質感又好看
"典雅心型盒"$ 360 送幾個網友,不發帖的
"雙心型盒"$ 720 留給自己的紀念盒
"溫馨禮盒S"$190 送給鄰居,不發帖的

這個是給好友的「思木之美S」款式,也是我定的裡面最貴的,要獻給我的好友們,感謝他們陪我成長


上面放上自己設計的粉紅小卡,希望朋友跟我分亨幸福的喜悦


木盒外的再一層的包裝


美美的木盒,上面有印著鄉村的景色及AUNT STELL的LOGO


打開木盒是用紅色緞帶及紅色的小碎花布,還有餅乾的簡介


拆開蝴蝶結緞帶,裡面共有五包精緻的手工餅乾,要吃的時侯才拆,不會受潮


另一包白色的是起司球


這個呢,是我買的"雙心型盒",是我給自己的紀念款,因為很喜歡,所以就訂了一盒,以後收藏




紙盒裡面有二盒小愛心硬盒,非常可愛


每盒裡面有二包餅乾及一包起司球





冬之頌M$580 ,這個就是媽咪喜歡的款,他的外盒的話就和溫馨禮盒是一樣的,上面有紅色圖樣


"溫馨禮盒S"$190


溫馨禮盒S是用紅色花袋







詩特麗訂婚禮餅

太平洋SOGO 台北店
大葉高島屋 台北天母店
太平洋SOGO 中壢店
太平洋百貨 永和店
太平洋SOGO 敦化新館店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遠企購物中心 city'super cafe

後來還出了"箴愛之心"$ 800,現在要訂餅的新嫁娘,可以參考喔,我覺得也很浪漫呢

另外詩特麗的餅的盒子是依照季節會有不同,像我是在三月結婚的,而二月是過年,所以他有紅色的,三月本來換色了,我有先訂所以有保留,紅色很喜氣喔,夏天呢,他就是藍色的,很清爽,聖誕節那陣子是綠色就比較不那麼好看了

箴愛之心"$ 800


冬之樂園$820


冬之集綿M$690


冬之集錦L$1050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